382 兩個監工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82 兩個監工

    在蔣格格跟秀兒短短的聊天當中,這已經是秀兒第二次說起這話,蔣格格不由得好奇的問道:“你怎這篤定陳堅以後會成為大人物?”

    “爺爺說的。”秀兒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爺爺?”蔣格格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,哥哥的爺爺,我也叫爺爺。”秀兒收拾完了這間臥室之後,轉戰另外一間臥室。

    蔣格格亦步亦趨的跟在秀兒身後,倚著門框,看著秀兒動作麻利的開始忙碌,她實在是不會幹這些貨,隻能是越幫越忙,倒不如幹脆就這看著秀兒忙碌,不給秀兒添亂了。

    “陳堅的爺爺很厲害?”蔣格格問道:“你就那相信他爺爺說的話。”

    “嗯,爺爺從來不說大話。”秀兒點了點頭,說道:“在陳家村,他說什就是什,沒人敢反駁。”

    “哦,陳堅的爺爺是村長?”蔣格格理所應當的自以為著。

    “不是,村長的話都不一定有人聽,爺爺他怎說呢,就是比較有威望!”秀兒說道:“他在村處理事情是最公平的,大家有事也都願意找他,久而久之,就有了那高的威望。”

    蔣格格剛剛認識陳堅,正對陳堅的過往一無所知,此時跟秀兒談起陳堅的爺爺,自然是免不了問東問西,問這問那。

    隻不過,接下來蔣格格再問些關於陳堅爺爺的別的問題,秀兒就回答不出來了。

    因為自打秀兒記事開始,陳堅的爺爺就帶著陳堅生活在陳家村,而且,秀兒能講出來的,都是一些村所發生的事情,張家長,李家短的,好多都是一些家務事,陳堅的爺爺出麵給人做主之類的,並沒有什有用的信息。

    唯一有用的,就是陳堅是他爺爺一手帶大的,陳堅和秀兒都沒見過陳堅的父母,也不知道陳堅的父母身在何方,到底是什人。

    “陳堅就沒問過他爺爺,關於他父母的事情嗎?”蔣格格不解的問道,跟自己爺爺生活在一起,陳堅從小到大,總得問過自己父母的事情吧?

    “問過,就問過一次。”秀兒說道:“那還是哥哥小時候,那次他被爺爺打的老慘了,好幾天都下不來床呢!從那以後,哥哥再也沒問過這個問題!”

    “啊?”蔣格格驚呼出聲,她可想不到陳堅的爺爺竟然會如此教育孩子!

    “不過,哥哥臨來海港之前,爺爺對他說了,時候到了,他自然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誰,以及他們在哪。”秀兒說這話的時候,眼睛又一次笑成了一彎月牙。

    蔣格格接下來就再也問不出什有用的信息了,看著秀兒忙碌,與秀兒閑聊。

    快中午的時候,陳堅回來了,同時帶回來不少菜。

    雖然秀兒沒用過住宅樓上的炊具,可架不住秀兒冰雪聰明,一看就會,甚至都不用人教。

    秀兒沒讓陳堅幫忙,更不會讓蔣格格幫忙,自己一個人在廚房忙碌。

    陳堅對此似乎也是習以為常,在客廳泡了茶,遞給蔣格格一杯,說道:“這頓飯,就算是感謝你幫忙找這套房子了。”

    “這套房子還沒過戶,我想過戶到秀兒的名下。”蔣格格看著陳堅,問道:“你覺得怎樣?”

    陳堅可沒料到蔣格格會這說,詫異的看向了蔣格格,他不過是給秀兒找個臨時的住處而已,沒料到蔣格格竟然把房子給買下來了。

    不過,蔣格格的提議,讓陳堅仔細考慮了起來。

    最終,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可以,買房子的錢,算在我身上,這事不要讓秀兒知道,不然她不會同意的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蔣格格點了點頭,說道:“送給你小老婆一套房子,也是你應該做的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82 兩個監工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82 兩個監工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