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4 另請高明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84 另請高明

    以主人自居的房子?

    林嘉欣從來沒考慮過這個問題,因為她不需要考慮,這棟別墅就是她的。

    原本是帶著一肚子火氣來質問陳堅的,想從陳堅這知道他和秀兒到底是什關係,卻沒料到最終被陳堅給說的暈頭轉向的。

    林嘉欣直到回到別墅麵,還是不能理解陳堅這句話的意思。

    難道他住在這沒有主人的感覺嗎?

    林嘉欣躺在自己的床上,呆呆的盯著天花板,下意識的想著這個問題。

    如果他真的沒有主人的感覺,那代表著什?

    代表著他一直沒有拿自己當他的未婚妻,隻是在跟自己開玩笑嗎?

    林嘉欣腦子很亂,想著這些亂七八糟的,直到快淩晨才睡著。

    在林嘉欣看來,既然陳堅拿自己當他的未婚妻看待,就不應該有這樣的想法,應該是抱著她的就是他的,這樣的想法才對!

    這個問題,林嘉欣在第二天吃早飯的時候,得到了答案,是從沈曼文那得到的答案。

    對於沈曼文,林嘉欣從來都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,有問題自然也能輕易問的出口。

    當她問出陳堅所說的話是什意思的時候,沈曼文笑著先說了她一句“傻瓜”!

    而後才給林嘉欣解釋了一下。

    陳堅的醫館就快要開張了,按照陳堅所說的,他要開始自己的事業了,既然開始了自己的事業,那總免不了要跟人打交道。

    就像是陳堅跟沈曼文,以及唐樂年的合作一樣,其實並不牽扯的陳堅的醫館,也就難保陳堅以後還會有這類的與人合作的事情發生。

    生意場上講究人情來往,逢年過節都會走動走動,串個門,送個禮什的。

    可陳堅現在住在林嘉欣別墅的保安室,這算怎回事?人家登門拜訪,進到保安室坐坐,聊聊天?

    這也太說不過去了!

    林嘉欣聽完沈曼文這番解釋,當即就反駁道:“那他可以住到麵來啊,為什非得搬走?”

    “這房子畢竟是你的。”沈曼文笑了笑,說道:“即便是陳堅住進麵來,他也無法以主人的身份自居,而一號別墅則不同,那是他的,這在人的心態上會是很不同的!”

    林嘉欣點了點頭,不再多問什了,可心卻是還在翻嘀咕,有必要分的這清楚嗎?

    “等你長大了,就明白了!”沈曼文笑著說完這句話,起身離開了。

    沈曼文離開之後,林嘉欣也起身離開去學校了。

    至於陳堅,今天早早的就來了學校,把自己的辦公室收拾幹淨之後,又幫柳凝收拾幹淨了她的校醫處。

    柳凝來到學校的時候,陳堅已經收拾完了,讓柳凝有些好奇的問道:“你今天怎來這早?還這好心的幫我收拾校醫處?”

    “我快要辭職了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跟老校長提前打個招呼!”

    陳堅最近隔三差五的就不在學校,在外麵的時間,要比在學校的時間多的多,現在開醫館的店鋪盤了下來,又已經開始進行裝修,就得跟校長提前打個招呼,讓校長提前選出新的訓導主任了。

    畢竟,陳堅現在還頂著訓導主任的名頭,雖然他這個訓導主任根本就沒有盡到該盡的職責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84 另請高明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84 另請高明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