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5 各方關注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85 各方關注

    陳堅已經仔細的考慮過了,跟老校長王翰提前打個招呼,是開醫館之前最後需要做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接下來,就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開醫館的籌備當中去了。

    事實上,陳堅也的確是這樣做的,跟老校長王翰打過招呼之後,陳堅就離開了學校,哪也沒去,直奔自己新拿到的店鋪,去當監工去了。

    讓陳堅有些意外的是,蔣格格竟然真的跟秀兒一起在新店鋪,看她那樣子,儼然就是一個盡職盡責的監工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不是裝修公司的人,知道了蔣格格的身份,總之,整個裝修隊所有的施工人員,對蔣格格的話是言聽計從,尤其是工頭,時時刻刻一副諂媚的笑容陪著。

    換句話說,蔣格格的話,對裝修公司的人來說,簡直就是聖旨一樣的存在。

    這對陳堅來說,倒是好事,因為蔣格格對裝修的用料,施工的規範,要求都極為嚴格,陳堅倒是樂得省心了。

    由於店鋪麵所有的東西都要拆除,而店鋪外麵的門麵拆除比較簡單,所以,裝修公司的施工人員,先拆除了門麵,而後又拆除麵原本的裝修。

    拆除麵的同時,外麵紮好了架子,做好了安全通道,開始裝修門麵。

    不出一個星期,店鋪外麵的裝修就成型了。

    在這一個星期之內,陳堅收到了一個消息,宋維的毒癮已經徹底清除,宋平陽賣掉了別墅,帶著宋維舉家搬遷了。

    隨著店鋪門麵裝修的完成,原本紮起的架子也拆除了,隻剩下內部裝修緊張而忙碌的進行著。

    純中式古色古香的裝修風格,一如古代門樓一般的設計,正中間上三個大字:回春堂!

    紮起的架子拆除完畢,陳堅站在門外,誌滿意得的看著自己的醫館回春堂的門麵,這正是他想要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怎樣?還滿意嗎?”蔣格格和秀兒一左一右站在陳堅的身側,蔣格格開口問道。

    “相當滿意,多虧了你們。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聽到陳堅滿意的回答,蔣格格和秀兒相視一眼,露出了會心的笑容。

    由於有蔣格格在這監工,陳堅的回春堂裝修的事情,不脛而走。

    知道這個消息的人,紛紛都在猜測陳堅是何方神聖,蔣格格竟然會在他的店鋪給他裝修的事情當監工。

    有人關注,有人揣測,這件事情就越傳越廣。

    以至於幾乎整個海港都沒人不知道這件事情了。

    很快,陳堅就接到了一個又一個的熟人的電話,有霍飛昂的,有吳振海的,他們在電話都埋怨陳堅,醫館開始裝修了,也不通知他們一聲。

    再就是海港中醫圈子,對陳堅的回春堂褒貶不一。

    因為海港的中醫圈子,跟蔣格格並不是一個圈子的人,與蔣格格也向來是井水不犯河水的狀態。

    陳堅既然是中醫圈子的人,卻跟蔣格格搞在一起,這讓海港中醫圈子的同行,說什的都有。

    但是,幾乎沒有人站在陳堅這邊,除了說一些風涼話詆毀陳堅的,就是站在一邊看熱鬧的。

    當然,陳堅對此是一無所知的。

    最終,這個消息也傳到了李一偉的耳朵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85 各方關注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85 各方關注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