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6 自己人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86 自己人

    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,陳堅的醫館裝修也是越來越接近尾聲,在臨近裝修完畢的最後幾天,陳堅去了康乃馨中學,正式向老校長王翰遞交了辭職。

    一如之前答應陳堅的,老校長王翰沒有為難陳堅,立刻批準了陳堅的辭職請求,並且在陳堅的辭職上簽了字。

    而且,最近幾天,老校長王翰還找趙天老師談過話了,總體對趙天老師也是比較滿意的,在陳堅辭職的同時,老校長王翰又下了一個通知,提拔趙天老師當臨時訓導主任。

    雖然隻是臨時的,但是轉正是早晚的。

    老校長王翰與陳堅閑聊了足足有一個多小時,才放陳堅離開,並且是在陳堅拍著胸脯答應,醫館開業的時候,一定送請柬過來,才放陳堅離開的。

    即便是全部用的環保材料,裝修完畢的醫館麵也是有些味道的,不過,這一點早在秀兒和蔣格格的考慮之內,她們兩個準備了大量的活性炭包,扔的整個店鋪麵到處都是。

    裝修完畢之後,沒過三天,整個醫館內的異味就全部去除了。

    在這幾天之內,陳堅采買了醫館需要的所用用,以及把學校的中藥櫃與藥材全部拉了過來。

    到了這個時候,可以說一切都準備好了,陳堅的回春堂完全可以開業了。

    不過,國人開業,講究良道吉日。

    陳堅雖然不信這些,可架不住蔣格格和秀兒,都不同意陳堅就這隨隨便便的開業,如果按照陳堅的想法,放掛鞭炮,就權當是開業了,這也太隨意了一些。

    無奈之下,陳堅隻能是找了本老黃曆翻了翻,好在三天之後就是黃道吉日,適合開業。

    於是,開業時間就定在了三天之後。

    這是陳堅和蔣格格,以及秀兒剛剛定下來的,就在醫館定下來的,此時,他們正在醫館吃飯。

    飯菜是叫的外賣,很簡單的米飯配小菜,小圓桌一支,幾個馬紮朝店大堂一放,齊活了。

    “既然時間定下來了,那就得通知你的朋友到場了,都需要通知誰?你列個名單,明天我和秀兒準備請柬,好派人給送過去。”蔣格格邊扒拉著米飯邊說。

    “是啊,開業嘛,總得熱熱鬧鬧的才好。”秀兒一臉讚同的神色。

    這段時間以來,蔣格格和秀兒整天膩在一起當監工,兩人已經是熟稔的不能再熟了。

    對於裝修材料,施工工程,蔣格格比秀兒懂的多,秀兒聰明的很,對於這一些直接就不管不問了,對蔣格格在這些方麵說出的話,那是言聽計從。

    此時蔣格格說的話,秀兒認為是很有道理的,很自然的就又出言附和了。

    陳堅放下了筷子和飯碗,想了想,說道:“我也不認識幾個人,也沒人好通知,倒是老校長那邊,我答應給他送請柬了,還有霍老和吳振海,就給他們三個送請柬吧!”

    “對麵的女子會所開業,你都過去了,你不給沈老板送請柬?”蔣格格說道:“這樣不合適吧?你們不是合作夥伴嗎?”

    “給她送了,就得給唐伯父送,林嘉欣那邊也就知道了。”陳堅說道:“我不想太麻煩。”

    “對了,還有那位白姐姐呢?”秀兒笑著說道:“你不給她送請柬,就不怕她生氣?”

    事情就是這樣,如果不通知,那就都不通知,如果通知,就得都通知,不能厚此薄彼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86 自己人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86 自己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