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8 慕筠竹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88 慕筠竹

    盡管陳堅看出了問題,但是,這種事情他是不會對霍飛昂說的,想要在這個圈子立足,想要被同行認可,說簡單也簡單,說不簡單也不簡單。

    簡單就是醫術,隻要醫術高明,不管怎樣,都可以在中醫圈子立足,哪怕是被孤立。

    說不簡單其實差不多也是這一點,醫術高明,立足之後怎跟同行相處,這是不簡單的地方。

    就像是陳堅,他的醫術絕對可以碾壓海港的同行,可這樣立足之後,總還要給人留碗飯吃,要跟同行搞好關係,這才是不簡單的地方。

    所以說,這樣的立足方式,並不是首選。

    最好的辦法,就是在沒有開醫館之前,就跟海港的中醫同仁搞好關係,被他們認可。

    可陳堅的性格,卻導致他不會這樣做。

    以至於現在到了這樣的一個情形!

    不過,即便是如此,也沒什可擔心的,俗話說得好,船到橋頭自然直,上天無絕人之路!

    不管走到哪一步,陳堅的醫館是必須要開的,哪怕是被海港的中醫同仁給孤立,也沒什好怕的。

    以陳堅的醫術來說,估計用不了多久,回春堂的名字就會響徹整個海港!

    自從謝小庸開始,海港中醫圈子的同仁,陸陸續續的趕了過來。

    不過,他們都跟謝小庸一樣,既沒有送上紅包,也沒有帶個賀喜的花籃。

    陳堅對此隻是微微一笑,並不以為意,唯獨秀兒沒好氣的翻了翻白眼。

    這些人全部由霍飛昂招呼,在得知了吳振海的身份之後,這些人倒是跟吳振海聊的也不少。

    時間已經慢慢接近十點半,一輛掛著官方牌照的車子緩緩駛來,市長李一偉帶著秘劉成趕了過來,沒有登記禮金,送上了賀喜的花籃。

    出現這一幕,倒是讓海港的中醫圈子的同仁大出意外。

    他們之所以排斥陳堅,很大一部分原因還是因為蔣格格,蔣格格家的鹽幫,跟他們的中醫圈子,完全是兩個不交集的圈子,他們也不願跟蔣格格這樣的人接觸。

    而陳堅身為中醫,本就應該屬於中醫圈子的人,卻跟蔣格格攪合在一起,這讓他們看不順眼。

    可李一偉就完全不同了,市長的位置,可是能幫他們中醫圈子做好多事情的。

    關鍵是,市長是官方人士,官方是中醫圈子的人必須接觸的,李一偉則是他們接觸不到的。

    看到這一幕,一些人已經開始後悔了。

    他們沒想到陳堅的交友範圍竟然涉及各個圈子,實在是讓人大跌眼鏡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88 慕筠竹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88 慕筠竹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