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6 偷師嫌疑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96 偷師嫌疑

    一眾海港中醫圈子的同仁都還沒走,陳堅就這跟慕筠竹旁若無人的交談了起來,仿佛當他們是空氣一樣,實在是令人相當尷尬的一件事情。

    其實,他們早就感覺到尷尬了,從陳堅確定了郭建國的鼠毒瘡,他們就已經開始有些尷尬了。

    但是,即便是尷尬,他們還是留了下來,因為他們想見識見識陳堅是如何治療這種鼠毒瘡的。

    說的再明白一些,他們想要偷師。

    隻是,人算不如天算,再好的如意算盤也會落空,陳堅施針隻用了一根銀針,而且還是直接在百會穴施針,最後甚至刺進百會穴大半根銀針,這種施針手法,他們是不敢的。

    到了這個時候,已經有不少人萌生退意,知道再繼續留下去,也是自討沒趣。

    畢竟,今天是陳堅的回春堂開業,他們過來既沒有送上紅包禮金,甚至連個道喜的花籃都沒有送,醫術又不如陳堅高明,再留下來不是自討沒趣是什?

    這些家夥之所以還沒走,完全就是因為人有一種從眾心理,看到沒人走,一時之間都選擇了留下。

    或者說,這些家夥誰都不願意充當第一個離開的,因為越早離開的,也就越沒有麵子。

    “陳醫生!”就在陳堅跟慕筠竹交談的時候,一個聲音不合時宜的響起,打斷了兩人的談話,而且,聽口氣還不怎友善。

    陳堅順著聲音來源看去,發現是最早來的那個謝小庸,不由得問道:“謝醫生有什事?”

    “我想請問陳醫生,你剛才施針所用的手法是怎回事?”謝小庸不客氣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施針手法?”陳堅疑惑的看著謝小庸,問道:“謝醫生這問是什意思?”

    “什意思?”謝小庸冷笑一聲,說道:“這是我一針王的施針手法,請問陳醫生是從哪學來的?”

    很明顯,謝小庸這是在質問陳堅有偷師的嫌疑!因為他從來沒見過,除了他這一門,有人用一根銀針施針的手法!

    聽到謝小庸的話,陳堅一臉好笑的樣子,上上下下的打量著謝小庸,說道:“一針王?我怎從來沒聽說過中醫有這大名號的施針手法?這施針的手法到了什出神入化的地步,能稱得上王字?”

    陳堅這話明顯是在譏諷謝小庸,因為整個海港,就隻有他的醫館叫做“一針王”,其他開醫館的,都是跟陳堅的回春堂類似的名字,比如什保濟堂,濟世堂之類。

    不等謝小庸說話,陳堅又繼續說道:“還有,謝醫生口口聲聲的說你一針王的手法?我就納悶了,這施針用一根針的手法,是你謝小庸原創的嗎?”

    陳堅問出了後麵這個問題,導致謝小庸無法就陳堅前麵譏諷他的話反駁,隻能是先回答陳堅後麵這個問題,才能繼續質疑陳堅偷師的問題。

    謝小庸瞪眼說道:“這手法不是我原創的,是我師父傳授給我的,我是他唯一的傳人!陳醫生,這個回答你可還滿意?”

    “滿意!”陳堅點了點頭,笑著說道:“你隻要承認不是你原創的就行,不過,這施針的手法既然是你師父傳授給你的,那又是不是你師父原創的,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啊,你最好找你師父問個清楚明白,然後再來問我!”

    謝小庸這一手施針隻用一根銀針,每次隻在一個穴位施針的手法,的確是他師父傳授給他的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96 偷師嫌疑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96 偷師嫌疑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