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7 丟人丟大發了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97 丟人丟大發了

    自從謝小庸跳出來質問陳堅,在場的海港中醫圈子的這些家夥,都明白謝小庸質問陳堅偷師的嫌疑。

    偷師在任何一個圈子,都是不地道的行為,尤其在這類講究傳承的中醫圈子,練家子圈子,更是完全不會被容忍的。

    所以,在場的這些家夥,也不打算走了,都抱著看熱鬧的心留了下來,準備繼續看熱鬧。

    隻要謝小庸能坐實了陳堅偷師一事,陳堅在海港中醫圈子就臭名了,立刻會被這個圈子排擠出海港的。

    可是,事情的發展當真是一波三折,謝小庸質問陳堅之後,陳堅先是質問謝小庸施針手法是不是他的原創。

    得到謝小庸不是原創,而是得自師父的傳授之後,陳堅又質疑這施針手法,不是謝小庸師父的原創。

    謝小庸隨即撥打電話給他師父,要證明這種一針的施針手法,是他師父的原創。

    可沒料到,與陳堅素未謀麵的柳傳誌,也就是謝小庸的師父,聽了陳堅那幾句莫名其妙的話,竟然一口說出這種施針手法不是他原創,還異乎尋常的興奮的要見陳堅!

    這麵到底是怎回事?

    在場所有的人,全都是丈二的和尚,摸不著頭腦!

    不過,唯獨可以證明的一件事情,就是陳堅沒有偷師,因為謝小庸的師父,柳傳誌已經親口承認了,這種一針的施針手法,不是他原創的。

    更有一些聰明的,甚至在心隱隱猜測,這種一針的施針手法的原創,似乎與陳堅是有著關係的。

    不然的話,謝小庸的師父柳傳誌,不可能在聽到陳堅那幾句莫名其妙的話之後,立刻就說出這種一針的施針手法,不是他的原創,而且還是很高興的說出這番話。

    當然,這種事他們也就是在心想想,是絕對不敢說出來的。

    謝小庸整個人已經傻了,傻站在原地,徹底驚呆掉了,甚至連他師父的話都沒有回答!

    電話那邊的柳傳誌聽不到謝小庸的回答,立刻大聲說道:“謝小庸,你聽見了沒有,現在立刻過來接我,我要見見這位陳醫生!”

    “啊!”謝小庸這才回過神來,立刻對著電話說道:“我聽到了,師父,我馬上派人過去接你。”

    柳傳誌得到謝小庸的回答,這才滿意的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謝小庸收起電話之後,目光複雜的看向了陳堅,他本就是一個很聰明的人,再加上他對自己師父的了解,本能的就覺得這件事情似乎出現了偏差,自己貌似要自取其辱了。

    陳堅懶得再搭理謝小庸,轉身走了開去,朗聲說道:“各位,時間已經不早了,你們如果準備留下來吃午飯,那就請去我安排好的酒店,如果不準備留下來吃午飯的,還請自便吧!各位也都是開醫館的人,相信你們的醫館也很忙,就不必在我這耽誤時間了。”

    很明顯,陳堅這是在下逐客令了。

    陳堅都已經這說了,即便是想要看看謝小庸的師父來了之後,會發生些什事,也不能再厚著臉皮留下來了,這些家夥都客客氣氣的跟陳堅告辭離開了。

    趾高氣昂,鼻孔朝天的前來,臨走卻對陳堅這個主人變得客客氣氣的,今天陳堅開業的結果,已經可想而知了。

    謝小庸此時已經排了他的徒弟梅少祁,開車去接他的師父柳傳誌了,所以,謝小庸並沒有離開。

    另外一個沒有離開的,海港中醫圈子的人,就是霍飛昂了。

    霍飛昂和陳堅的關係擺在那,不離開也沒人會說三道四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97 丟人丟大發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97 丟人丟大發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