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8 一針的由來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98 一針的由來

    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折磨人的事情,等待就是其中之一,不知道結果的等待,更是比知道結果的等待還要更勝一籌。

    謝小庸此時雖然隱隱猜到了一點什,但是不敢確定,還屬於不知道結果的等待,這兩個小時的等待,幾乎要把謝小庸給折磨瘋了,恨不得自己的師父立刻趕到,不管是好是歹,給自己一個痛快的答案。

    其實,這個世界最折磨人的,莫過於對死亡的等待。

    假如一個人知道自己哪一天的哪一刻會死,從知道的那一天的那一刻開始,對這個人就是一種折磨!

    或許一開始不會有什,會選擇該吃吃,該喝喝,但一切總歸會走到等待著死亡來臨的這條路上,這種等待,才是最折磨人的,沒有之一。

    謝小庸隻感覺自己此時的情形,就跟這種最折磨人的情形也沒什區別了。

    好在兩個小時的時間,還是很容易過去的,哪怕是對謝小庸來說,是那的漫長,兩個小時的時間,總算是過去了。

    一個精神矍鑠的老頭,出現在了同仁堂的門口,走進大堂後,一眼就看到了陳堅,立刻快步走到了陳堅的麵前站定,不住的上上下下的打量著陳堅,好一會才說道:“像,真像!”

    謝小庸此時已經走到了這個老頭身邊,低聲道:“師父!”

    很顯然,這個精神矍鑠的老頭,就是謝小庸的師父柳傳誌。

    陳堅笑著站起身來,朝柳傳誌拱了拱手,說道:“柳老!”

    “不敢當,不敢當!”柳傳誌擺手說道:“你就叫我的名字就行!”

    “剛才在電話是跟柳老開個玩笑而已,可不敢真的直呼柳老的名字。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和柳傳誌明明是第一次見麵,卻像是多年未見的老朋友一般,著實讓在場的眾人更加疑惑了。

    “師父,這到底是怎回事?你跟陳堅早就認識?”謝小庸早就想知道答案了,看到兩人這份親熱勁,立刻在兩人說話的空檔插了句嘴,問了出來。

    在場的眾人都好奇的看向了柳傳誌,等待著柳傳誌的答案。

    柳傳誌哈哈一笑,說道:“你不說,我都不知道他叫陳堅,我是第一次跟陳堅見麵,但是,從他的穿著,我就可以斷定他是誰。”

    說到這,柳傳誌頓了一頓,才繼續說道:“你不是想知道一針的施針手法是誰原創的嗎?就是他陳家人原創的!”

    柳傳誌說這話的時候,朝陳堅問道:“按年齡算,應該是你爺爺吧?”

    “是我爺爺沒錯,可這一針的施針手法,也不是他原創的。”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一針的施針手法,是古籍記載的,我爺爺不過是稍微整理了一下而已,真正發揚光大的,還是柳老。”

    柳傳誌臉上浮現了回憶的神色,說道:“當年,我不過是個醫術不怎樣的中醫,開了家中醫館,都開不下去了,當時有個病人被我誤診,差點就釀成大禍,也是我福緣深厚,碰到了你爺爺,是他救了那個病人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98 一針的由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98 一針的由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