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2 吐露心聲(補8.31號)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12 吐露心聲(補8.31號)

    這個從暗中現身的男人,離陳堅不過幾米的距離,動作極快,又是從陳堅的身後現身,本以為可以十拿九穩的撲倒陳堅,繼而製服陳堅。

    可沒料到,就在他要觸及陳堅的時候,陳堅卻猛的一個側移,閃出去了幾步遠,這個男人直接撲了一個空,而後朝前滾了幾下,站起身來,變成了正對陳堅的樣子。

    陳堅抬頭看了一眼,林嘉欣的房間亮著燈,心已經很明白,這次怕又是林嘉欣故意按了項鏈上的吊墜,眼前這個男人,應該是唐樂年找來的新保安。

    不過,從這個保安的身手,完全可以看得出來,他可不是一般的保安。

    “退伍軍人吧?”陳堅看著這個男人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什人?”這個男人沒有回答陳堅的問題,而是沉聲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我之前住在這的保安室,算是這的保安!”

    “既然你曾經在這做過保安,大晚上的偷偷摸摸翻牆進來要幹什?”這個男人立刻喝問道。

    與此同時,保安室出來一個男人,快步朝著這邊跑了過來。

    沒過一分鍾,又有一個一個男人從別墅後麵繞了出來,繼而快步跑了過來。

    三人對陳堅形成了包圍的樣子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別誤會,我不是來做壞事的,我跟這的主人認識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話,衝樓上喊道:“林嘉欣,我來了,趕緊讓他們讓開!”

    林嘉欣聽到了陳堅的喊聲,從窗子探出腦袋,說道:“讓他進來吧,是我讓他來的。”

    既然林嘉欣都這說了,三個保安還能說什?當下讓了開去,一個回到了保安室,另外兩個也閃身回到了暗中。

    陳堅邁步走向了別墅,推開門上樓而去。

    雖然隻是三個保安,可他們三個一個呆在保安室,另外一個呆在別墅後院,至於撲向陳堅的那個,應該是機動巡邏的,有這三個保安,林嘉欣家當真是安全的很。

    陳堅在樓下喊林嘉欣的動靜不小,沈曼文和安馨都聽到了,陳堅上樓的時候,她們都從房間探出腦袋來,看向了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衝她們笑了笑,算是打過了招呼,敲響了林嘉欣的房門。

    看到這一幕,沈曼文和安馨很識趣的縮回了自己的腦袋,關上了房門。

    林嘉欣打開房門,閃身讓了開去,示意陳堅進來。

    陳家走進林嘉欣的臥室,林嘉欣立刻關上了房門,陳堅看著林嘉欣,問道:“如果找我,打個電話就可以了,幹嘛非得按項鏈上的吊墜?我曾經跟你說過,這不是給你的玩具,而是讓你在有危險的時候使用的。”

    林嘉欣沒有回答陳堅的問題,而是反問道:“幹嘛非得搬走?還搬的這突然?”

    “房子鑰匙拿到了。”陳堅說道:“我也跟你說過,搬離這是遲早的事情!”

    陳堅很清楚,他突然搬走,林嘉欣可能會有點不太適應,所以,陳堅這一次即便是知道了林嘉欣故意按了項鏈的吊墜,也沒有像是上次一樣發火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12 吐露心聲(補8.31號)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12 吐露心聲(補8.31號)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