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0 唇槍舌劍(補9.1號)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20 唇槍舌劍(補9.1號)

    即便是得寸進尺,也得有個底線,蔣格格所說的條件,已經是兩件事情,陳堅是絕對不會全部答應的。

    尤其是蔣格格想要學醫的事情,更不是鬧著玩的!

    其實,即便是蔣格格拿還人情來跟陳堅學醫,陳堅心都不想答應,隻不過,蔣格格真提出這樣的要求,哪怕心再不願意,陳堅也會答應下來,並且悉心教給她醫術,因為陳堅是個一諾千金的人。

    “那好,就以後我來了,你不許趕我走。”蔣格格倒是個識趣的,立刻做出了讓步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可以。”

    “問你一個問題。”蔣格格一臉好奇的樣子說道。

    “什問題?”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為什不肯教給我醫術?”蔣格格說道:“你對我學醫的事情,似乎是很不看好?”

    “我之前跟你說過了,不管是學中醫還是西醫,學醫都是一條很苦的路。”陳堅說道:“一來這不是心血來潮就應該下的決定,再就是你學中醫太晚了。”

    蔣格格的確是心血來潮做的這個決定,這一點,她倒是不反駁,但是,陳堅說她學中醫太晚了,蔣格格就有些理解不了了,問道:“你說我學中醫太晚了,是說我笨?”

    陳堅擺了擺手,說道:“你別誤會,我沒那個意思,之所以說你學中醫太晚了,是因為學中醫需要背的東西很多,一個人記憶能力最強的時候,就是小時候,長大成人之後,讓你背誦一篇課文都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,即便是當時背過了,過不了多久又會遺忘,隻有小時候背下來的東西,才會深深的刻在腦子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是從小學醫的?”蔣格格好奇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陳堅說完這話,不再跟蔣格格糾纏學醫的事情,因為蔣格格本來就是心血來潮才要學醫,這根本就是行不通的,學醫是要持之以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你打算什時候幫小刀會?怎幫?”陳堅岔開話題之後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得跟白老爺子麵談。”蔣格格說道:“即便是幫忙,也得詳細製定計劃!”

    “事不宜遲,我們現在就去見白老爺子。”陳堅立刻站起身來說道。

    “這急?現在都幾點了,白老爺子早休息了吧?”蔣格格可沒料到陳堅會這著急。

    陳堅搖了搖頭,說道:“越快越好。”

    白老爺子沒幾天時間了,這件事情是不能告訴蔣格格的。

    好在蔣格格也沒追問,立刻站起身來,跟著陳堅出了回春堂。

    陳堅想了想,還是打通了白玉的電話,讓白玉開車來接他和蔣格格。

    既然是對私,要瞞著蔣振天,那就不能讓人看到蔣格格開車去了東城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白玉就開車來到了回春堂,接上陳堅和蔣格格之後,又立刻驅車返回。

    既然陳堅打來電話,讓白玉去接他們,就說明蔣格格答應了幫忙的事情,看到他們進來,白老爺子站起身來,說道:“蔣家丫頭來了?”

    “白爺爺!”蔣格格甜甜的喊了一聲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20 唇槍舌劍(補9.1號)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20 唇槍舌劍(補9.1號)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