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1 天助我也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21 天助我也

    陳堅的這句話,總算是把人情到底該誰還,又到底是誰欠下的這個話題,給生生打斷了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笑了笑,說道:“既然蔣家丫頭答應了幫忙,她想讓誰欠下人情,就讓誰欠下人情,想讓誰還,就讓誰還吧!”

    白老爺子這句話,算是把這件事情徹底定棺蓋論了。

    “談談幫忙的事情吧。”蔣格格笑了笑,把話題給拐上了正軌,說道:“白爺爺先說,我聽著。”

    白老爺子點了點頭,說道:“我也不廢話了,現在的情況,想要拿回小刀會那兩個堂口的地盤,就必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才行,丫頭,你能帶多少人過來?”

    “鹽幫除了看場的人手,剩下的我都可以帶過來。”蔣格格說道:“以小刀會的兩個堂口地盤來說,我帶來的人手,應該能拿下一個,想要靠我帶來的人手,把兩個堂口的地盤全拿下,做不到。”

    “小刀會這邊,可以拿下另外一個。”白玉接口說道。

    談論到這種事情,陳堅就完全插不上話了,隻能坐在原地靜靜的聽著。

    “那不是剛好?”蔣格格說完這話,注意到了白老爺子的神色,說道:“白爺爺,想必你不太放心吧?”

    白老爺子直接點頭承認了,說道:“丫頭啊,你應該能理解我!”

    “能!”蔣格格笑著說道:“小刀會是白爺爺一手創立的,你肯定不想小刀會有任何被蠶食的可能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!”白老爺子爽朗的大笑出聲,說道:“就是這樣,所以呢,丫頭,如果你真心要幫我,就把你帶的人手分開,我這邊的人手也分開,然後混合成兩路,奪回那兩個堂口地盤。”

    很顯然,白老爺子的想法是很穩重的,把鹽幫會蠶食小刀會的可能性,降到最低!

    “可以!”蔣格格答應了下來,說道:“我帶來的人手,聽白爺爺調遣,完事之後,我會讓他們回鹽幫的地盤。”

    談到這,基本上就已經把該談的都談完了,唯獨剩下一件最重要的事情,那就是蔣格格什時候帶人過來,幫小刀會奪回那兩個堂口地盤。

    換句話說,就是時間問題了。

    蔣格格剛要開口詢問,就在這個時候,一道亮光閃過,那是夜空出現了一道閃電。

    閃電過後,就是一道沉悶的雷聲。

    蔣格格站起身來,走到窗口,探頭朝外看去,隻見原本還可以看到幾顆星星的夜空,不知道在什時候已經烏雲密布,眼看就是要下大雨的樣子!

    看到蔣格格的舉動,白老爺子和白玉也走到了窗口,探頭朝外看去。

    此時,又是一道亮光劃過,漆黑的夜空再次出現一道閃電,閃電過後雷聲,比第一次響了許多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,白玉以及蔣格格對望一眼,同時笑了起來。

    蔣格格笑著說道:“真是天助白爺爺,事不宜遲,我現在就吹哨子喊人!”

    “吹哨人喊人!”白老爺子看向了白玉,吩咐道。

    所謂吹哨子喊人,當然不是真的吹哨子喊人,而是這形容罷了!

    蔣格格和白玉先是商定好了讓手下集合的地點,這才開始打電話通知她們的手下集合。

    “我們得先趕過去,千萬別兩幫人一見麵幹起來了!”蔣格格打完電話之後說道。

    “走!”白玉也不廢話,當先朝外走去。

    白玉和蔣格格朝外走去,陳堅扶著白老爺子,也跟著出了家門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21 天助我也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21 天助我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