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2 戰前動員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22 戰前動員

    蔣格格笑了笑,白老爺子會這說,到底是什意思她很明白,白老爺子這是擔心,自己喊來的這些手下,會因為是過來幫小刀會的忙,而不聽蔣格格的命令。

    蔣格格看著白老爺子,說道:“我也不知道,不過,既然事情先做了,他再怪我也沒什用了!”

    蔣格格說完這番話,轉而看向了自己所喊來的這些手下,大聲說道:“今天喊你們來東城小刀會的地盤,不是讓你們跟小刀會火拚來了,而是要你們幫小刀會奪回兩個堂口地盤!”

    聽到白玉這話,人群頓時嘈雜了起來,鹽幫和小刀會一直是敵對的狀態,迫於現實環境的眼,這才出現了井水不犯河水的局麵。

    蔣格格現在竟然要幫小刀會奪回兩個堂口地盤?

    蔣格格稍微停頓了一下,讓她喊來的這些手下有了一個緩衝,這才擺了擺手,示意他們安靜下來,繼續說道:“小刀會這兩個堂口的老大,因為不同意白老爺子想把小刀會交給他孫女掌管,反了小刀會,在沒反之前,更是給自己的老大下毒藥,想要毒死白老爺子,這樣的人是道上所不能容忍的!”

    白老爺子在等著雙方人馬趕過來的時候,曾對蔣格格簡略的說了一下,竇濤以及莫超父子這兩個叛徒,反出小刀會的原因。

    所以,蔣格格才會說出這番話。

    蔣格格這番話一說完,她喊來的這些手下,全都憤怒了。

    鹽幫自古以來一直傳承下來,而且是家族式傳承,所以,鹽幫的小弟,對於家族式傳承,都從心認為是理所應當的。

    小刀會是白老爺子創立的,他要傳給自己的孫女,在鹽幫這些小弟看來,本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,小刀會所有的堂口大哥,都不應該有任何意見才對!

    更別提這兩個堂口大哥,竟然還因為不同意這件事情,而要毒死自己的老大,這對鹽幫的這些小弟來說,簡直就是人神共憤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不管鹽幫跟小刀會之間有什爭鬥,都是光明正大的!”蔣格格大聲說道:“今天,白老爺子找到我,要我幫這個忙,滅掉這兩個小刀會的叛徒,奪回兩個小刀會的堂口,我瞞著我爸爸答應了下來,你們跟不跟我走?”

    “跟,大小姐說怎做,我們就怎做!”人群中頓時有人大聲喊了起來,引起更多的人附和:“滅掉這兩個叛徒!”

    蔣格格不再多說什,而是看向了白老爺子,白老爺子走到蔣格格身邊站定,朝著鹽幫的這些小弟拱了拱手,說道:“多謝鹽幫的各位兄弟,事情完了之後,我請鹽幫的眾兄弟喝酒!”

    “好,白老大不要食言!”蔣格格的這群手下哄然應聲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轉身走回了白玉身邊,麵向自己小刀會的手下,說道:“大家都聽到了,鹽幫的兄弟,暫時摒棄了小刀會和鹽幫之間的恩怨,跑過來幫我們鏟除竇濤和莫超這兩個狼心狗肺的叛徒!”

    白老爺子說到這,咳嗽了兩聲,繼續說道:“上次我生病,根本就不是生病,而是有人給我下毒了,我一直在查這件事情,要找出叛徒來,疤子就是我當時找到的叛徒,其實,事情根本沒這簡單,疤子不可能是叛徒,而他也沒有死!”

    疤子聽到白老爺子說到這,從暗中閃身出來,站在了白老爺子身後,對小刀會的這群小弟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我當時那做,讓疤子背著叛徒的名聲假死,其實是為了麻痹真正的叛徒!”白老爺子說道:“我和疤子一個在明,一個在暗,合力調查叛徒是誰,最終調查清楚叛徒就是竇濤和莫超父子,而竇濤今晚約我見麵,我本著自家兄弟的想法,希望他能幡然悔悟,可是,這個狼心狗肺的東西,竟然埋伏了人手暗算我,疤子拚死保護我,我們兩個才得以脫身,但是,我們兩個也都受了傷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22 戰前動員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22 戰前動員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