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3 最後一次選擇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23 最後一次選擇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白老爺子和蔣格格互望一眼,同時笑了起來。

    沒錯,白老爺子和蔣格格剛才的行為,就是戰前動員,不管他們的人數幾倍於竇濤和莫超父子,開戰之前的氣勢是相當重要的,戰前動員的作用,就是調動起他們的氣勢!

    隨著一聲沉悶的雷聲響起,豆大的雨滴開始從天上掉落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和蔣格格,同時擺了擺手,這是出發的信號,一輛又一輛的車子,按照既定的目標方向前進。

    白玉早已經拉開了車門,在自己爺爺和蔣格格做出出發的信號之後,立刻讓他們和陳堅上車了。

    幾乎是在他們上車的瞬間,雨勢變大,完全成了瓢潑大雨。

    而隨著雨勢越來越大,閃電和雷聲都消失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,隻有這場大暴雨!

    夏季很多大暴雨都是如此,在下雨之前,往往會電閃雷鳴,而當雨水真正從天而降的時候,電閃雷鳴會消失不見,隻有暴雨落下。

    此時,竇濤所有的手下小弟,都集中在了他堂口地盤內最大的場子,這家夜場今晚根本就沒有對外營業,麵滿滿的全是他的手下小弟。

    竇濤坐在沙發上,看著窗外降下的大暴雨,一個電話打了出去,電話很快接通,竇濤問道:“莫超,今晚他們應該不會來了吧?”

    “他們本來就沒辦法在極短的時間奪走我們的堂口,”莫超在電話那邊說道:“現在又下了這大的暴雨,估計是不會來了!”

    “看來,我們今晚可以睡個安穩覺了。”竇濤笑著說道:“隻要我們反了的消息傳播出去,老頭子又對我們無能為力,我們就可以安心的慢慢坐大了!”

    “不要掉以輕心。”莫超立刻說道:“老頭子是不會咽下這口氣的,他還想讓白玉接手小刀會呢!”

    “那他也得有這個本事才行!”竇濤哈哈大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電話那邊的莫超也大笑了起來,可是,莫超沒笑了兩聲,就隻聽到莫超罵道:“哪來的這多人?”

    “怎了?”竇濤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“老頭子帶人過來了,可是,人太多了,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,你小心點,不管怎樣,我都得撐住!”莫超說著話,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很顯然,白老爺子帶人出現,這種情形之下,莫超是無法做縮頭烏龜的,不然的話,他們這邊的氣勢會一落千丈。

    莫超和竇濤打的如意算盤很好,他們兩個反出小刀會,小刀會剩下的人手,根本不足以在極短的時間內滅了他們,如果白老爺子帶人前來,隻要他們撐住一會,肯定會驚動警察,警察隻要過來,白老爺子就必然得撤走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他們反出小刀會的消息,就會不脛而走,而白老爺子對他們無可奈何,也是顯而易見的。

    到了這個時候,就沒人能奈何的了他們,他們可以安心的自己做老大,經營好自己的堂口,再慢慢坐大!

    白老爺子這邊本來就人手不夠,下這種大暴雨,勢必又會對他們造成阻礙,本不應該出現的。

    可是,人算不如天算,白老爺子還是出現了,而且還帶著數不清的人手出現。

    莫超父子的堂口,離著港口碼頭比較近,所以,兵分兩路的兩幫人馬,趕往莫超父子堂口的先到了。

    竇濤掛上電話之後,立刻大聲喊道:“老頭子帶人出現在了莫超的堂口,這對我們來說,是一個好消息,如果莫超撐得住,我們就可以坐享其成,即便是莫超撐不住,等老頭子帶人再趕到我們這,也已經先跟莫超幹了一場,我們跟他們打起來,也是占便宜的很!”

    竇濤這話沒毛病,隻是,沒毛病是有前提的,那就是白老爺子帶的人,隻有小刀會的人的前提下。

    竇濤的話音剛落,電話就響了起來,看到來電是莫超,竇濤立刻接通了電話,問道:“怎樣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23 最後一次選擇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23 最後一次選擇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