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4 平定(補9.2號)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24 平定(補9.2號)

    “兄弟們,是戰?是降?你們做個決定!”竇濤自己做不了決定,大聲說道:“鹽幫的人來幫忙了,莫超已經被抓了,白老頭給我了一次選擇的機會,讓我投降,你們都是跟了我多年的兄弟,你們來做這個決定!”

    “戰!”立刻有人大聲喊道:“大哥選擇了投降,我們也沒什好果子吃了,不如痛痛快快拚一場!”

    “戰,戰,戰!”一時之間,竇濤的這個場子,這個戰字的聲音,不絕於耳。

    隻是,也有一小部分小弟,麵有退色。

    “那就戰!”竇濤沒有注意到這些不想拚的小弟,大聲說道,做了最後的決定,衝著外麵的人舉起了手的匕首!

    外麵的人是張進帶隊,看到竇濤的動作,張進猛的揮了一下手。

    頓時,不計其數的轉頭石頭,朝著這個場子的全玻門飛來,砰砰聲響個不停!

    場子的全玻門,沒能撐得住幾分鍾,就碎成了玻璃渣。

    張進大喊一聲,帶頭衝了過來,在他的身後,黑壓壓的全是人。

    既然做出了火拚的選擇,就沒有了任何退路,竇濤站在了人群最前麵一揮手,他手下的小弟立刻迎了上去。

    毫無意外的火拚,眨眼間就發生了。

    隻是,竇濤這邊的人手,比起張進帶來的人,顯然是不夠看的,因為張進帶來的人,數倍於竇濤,幾乎是一麵倒的形式!

    白玉的車子在這個時候趕到了,跟在白玉車子後麵的,則是數不清的車子,那是解決了莫超父子之後,跟著白玉一起趕過來的,小刀會和鹽幫的小弟!

    看到竇濤最終還是選擇了拚死抵抗,白老爺子忍不住歎了口氣。

    “爺爺,即便是竇濤選擇投降,他的那些小弟,也不能留在小刀會了,沒什好可惜的。”白玉忍不住說道。

    “總歸是在小刀會這多年的兄弟,即便是趕走,能不傷就不傷。”白老爺子說道:“可惜,竇濤還是選擇了拚死抵抗!”

    跟在白玉車子後麵趕來的兩個幫派的小弟,在停車之後,立刻下車加入了火拚的戰團。

    竇濤原本就處在劣勢,此時張進這邊可以說是來了生力軍,有了這支生力軍的加入,竇濤戰敗的時間,比莫超還要短。

    沒過三分鍾,竇濤這邊就幾乎沒了能站的住的小弟,而竇濤也被張進給抓住了。

    此時,竇濤這個場子門口,就跟人間煉獄也沒什區別,地上橫七豎八的躺了不少受傷的小弟,既有竇濤的人手,也有白老爺子這邊的人手。

    不過,絕大多數還是竇濤這邊的人手。

    血水混合著雨水,朝著下水道不斷流去,暴雨依舊在持續,雨水不斷的衝刷,很快就沒了血跡,就像是白老爺子之前說過的那樣,這場大暴雨,足以洗刷掉一切痕跡。

    到了這個時候,小刀會的兩個堂口,已經是徹底奪回來了。

    有了鹽幫的幫忙,一切都像是白老爺子所說的那樣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解決了。

    “忙也幫完了,我該帶著鹽幫的人離開了。”蔣格格在這個時候說道。

    蔣格格的話音剛落,一輛又一輛的車子從路口拐了出來,竟然又有一支車隊出現!

    白老爺子和蔣格格對望一眼,都從對方眼中看到了詫異的神色,很顯然,這支車隊不知道是什人的。

    難道,莫超父子和竇濤還有後手不成?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24 平定(補9.2號)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24 平定(補9.2號)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