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5 三刀六洞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25 三刀六洞

    小刀會的車隊,絕大多數車輛都散了開去,奔赴小刀會的各個場子去了,隻剩下白玉的車隊,載著陳堅和白老爺子行駛在前麵,在白玉的車子後麵,跟了四五輛車子。

    至於莫超父子以及竇濤的堂口,白玉已經安排人接手了所有的場子,在發生火拚的場子,安排留下的人是最多的,因為需要清理掉所有的痕跡,人多清理的快!

    白玉的車隊出了駛去,駛上了去郊區的路,最終停在了上次拿下牛鐵的地盤,跟牛鐵的手下蔡若辰發生火拚的廠房。

    這是牛鐵的地盤,白玉既然全麵接手了牛鐵的地盤,自然也包括這。

    大鐵門被打開,白玉驅車直接駛進了廠房麵。

    “帶他們下來!”白老爺子沉聲說道。

    跟在白玉車子後麵的車隊,自然就是為了帶竇濤和莫超這兩個叛徒過來。

    竇濤和莫超被小刀會的小弟給推下來,而後被綁在了兩個由鋼管焊接起來,並且固定在地上的架子上。

    莫超雖然被抓了,可是他的父親卻一直沒有露麵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一個電話打給了莫超的父親,電話響了幾聲之後才接通,傳來了莫超父親的聲音:“大哥,怎這晚了給我打電話?”

    “老莫,你兒子被我抓了,馬上要執行幫規了。”白老爺子淡淡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什?”電話那邊的老莫吃驚的說道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告訴了老莫地址,說道:“給你二十分鍾時間。”

    白老爺子說完這話就掛上了電話,靜靜的站在原地。

    二十分鍾不到,莫超的父親就趕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大哥,這是怎回事?”莫超的父親走到白老爺子身邊問道:“是不是有什誤會啊?”

    “老莫,你我兄弟多年了,到了這個地步還在演戲,有意思嗎?”白老爺子淡淡的說道:“你兒子和竇濤反出小刀會的事情,你會一點都不知道?”

    老莫一臉焦急的神色,說道:“大哥,我真的不知道,自從堂口交給莫超打理,我就在家種種花,養養魚,根本就不過問任何事了。”

    “哎!”白老爺子深深歎了口氣,說道:“看來,你到現在也不會承認,當初給我下毒的人是你們父子了?”

    “給大哥下毒的人,不是疤子嗎?”老莫愕然問道,一點都不像是裝的。

    “不是我。”疤子從人群中走了出來,說道:“我也沒死,竇濤約老大見麵,你兒子帶人埋伏,我和老大都受了傷,這總是無可爭辯的事實,不管你承認不承認當初給老大下毒的事情,你兒子今天都要被執行幫規。”

    聽到疤子這話,老莫立刻對白老爺子說道:“大哥,一定是竇濤蠱惑的我兒子!”

    一直沉默著不做聲的竇濤,在聽到莫超父親這句話之後,冷笑了一聲,不屑的看著莫超的父親,說道:“我連我老婆都殺了,沒想到你是個沒種的玩意!”

    “爸,別裝了,事情到了這一步,還有什好裝的?”莫超說道:“成王敗寇,我們敗了!”

    白老爺子靜靜的看著老莫,什話都沒說。

    老莫打的什主意,白老爺子心很清楚,之前竇濤約白老爺子見麵,莫超帶人埋伏在了那,莫超的父親根本沒露麵,直到白老爺子給莫超的父親打了電話,他才露麵趕了過來,裝作什都不知道的樣子。

    莫超的父親不過是認為白老爺子沒有真憑實據,真的敗了,裝作不知情,跟白老爺子求求情罷了。

    隻是,白老爺子這一次是鐵了心了,寧可殺錯,也不能放過,因為他要放心的把小刀會交給白玉。

    “準備執行幫規!”白老爺子擺了擺手,立刻有小刀會的人走了過來,把莫超的父親給綁了起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25 三刀六洞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25 三刀六洞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