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0 回光返照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30 回光返照

    這兩天的時間,陳堅幾乎是翻遍了醫,都沒能找到延長白老爺子生命的方法。

    “哥哥,不要為難自己了,你明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。”秀兒有些心疼的看著雙眼通紅的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緩緩閉上眼睛,歎了口氣,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,說道:“盡力吧!總不能什都不做啊!”

    “是因為白姐姐求你?”秀兒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說道:“我之前就一直在想辦法,白姐姐即便是不求我,我也得盡力想辦法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說,秀兒不再多說什了,盡管陳堅不承認,可這兩天以來,陳堅睡了不夠三個小時,一直在翻醫,肯定有白玉求他的原因在內。

    隻是,有些事情並不是人力可以抗拒的,一個人的生命走到了盡頭,根本沒有任何辦法挽回。

    陳堅身為一個醫生,醫術又這高明,怎可能不知道這一點?

    可讓陳堅什都不做,就這看著白老爺子離世,陳堅真的做不到,更別提白玉還開口求他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陳堅的電話響了起來,看到來電是白玉,陳堅立刻接通了電話,電話剛一接通,就傳來了白玉哭泣的聲音:“陳堅,你快來,爺爺他從昨天睡著以後,到現在都還沒醒。”

    “我馬上到。”陳堅掛上電話,對秀兒說道:“白老爺子可能不行了,我現在要過去,你看好店!”

    秀兒答應下來之後,陳堅立刻出門打了一輛車,直奔白老爺子家而去。

    “怎回事?”陳堅見到白玉之後,一邊朝白老爺子的臥室走去,一邊低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爺爺這兩天一直說累,睡著的時間比清醒的時間多,前天還起來活動了活動,昨天幾乎沒下床,醒著的時候也在床上躺著,從昨晚睡著了之後,到現在一直沒醒。”白玉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兩人說話間,陳堅已經來到了白老爺子的臥室,在床邊坐下,給白老爺子號了號脈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的脈搏很弱,呼吸也很弱,陳堅轉頭看向了白玉,低聲說道:“對不起,白姐姐,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延長老爺子的生命,老爺子怕是熬不過今天了!”

    白承業一直站在門口,聽到陳堅的話,白承業忍不住扭過頭去,看向了客廳的方向,但是,他臉上劃過的淚水清晰可見。

    “是我太強人所難了。”白玉輕聲說道:“你不用道歉,有辦法讓爺爺醒過來嗎?”

    “有!”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但是我不想用,銀針刺穴,可以刺激老爺子醒過來,但是會加速消耗老爺子的生命。”

    陳堅的話說的很明白,如果用銀針刺穴,刺激白老爺子清醒過來,會加速白老爺子的死亡。

    “爺爺不會就這一直睡過去吧?”白玉雙眼通紅,看著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搖了搖頭,說道:“不會,但是,看老爺子現在的情形,再醒過來,怕就是回光返照了。”

    回光返照的本意,其實是指的由於日落時的光線反射,因而天空又短時間地發亮。

    但是,這個詞也常用在人臨終的時候,說的是人將死時神誌忽然清醒或短暫的興奮。

    聽到陳堅的話,白玉悲傷的淚水忍不住又流了下來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白老爺子緩緩睜開了眼睛,白玉趕緊擦幹了淚水,蹲在床邊,握著白老爺子的手,說道:“爺爺,你醒了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30 回光返照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30 回光返照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