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1 入土為安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31 入土為安

    白老爺子讓陳堅改口叫他爺爺,又讓陳堅泡茶給他,這一切都是做給白承業看的,意思自然很明白,他很看好陳堅做他的孫女婿。

    每個人回光返照的時間是不同的,這是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所導致的,有的人回光返照,隻會清醒那幾分鍾,而白老爺子卻是清醒的時間更長一些,甚至是自己洗了澡,自己穿上了壽衣。

    隻是,喝過陳堅這杯茶之後,白老爺子再次感覺到了那種很累的感覺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既然知道自己精神突然變好,是回光返照的原因,此時再次感覺到累,白老爺子心也很清楚,這是回光返照馬上要過去了,自己真的要長眠不醒了。

    “扶我回去。”白老爺子說道:“我累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白老爺子這說,陳堅趕緊扶起他進了臥室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躺在床上之後,呼吸開始變得急促,但是他還是很執著的看向了陳堅和白玉,再一次把他們兩個的手牽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呼吸急促的說不出話來了,眼神也開始慢慢渙散,但是,他的手,卻是一直十分有力的握著陳堅和白玉的手。

    當白老爺子的這隻手,癱軟無力的跌落的時候,白玉大喊一聲“爺爺”,隨即撲在了白老爺子身上。

    陳堅給白老爺子號了號脈,又試了試白老爺子的鼻息,輕聲說道:“爺爺走了。”

    白玉痛哭不止,陳堅輕輕扶起白玉,說道:“你看,爺爺是帶著笑容走的,你早就已經知道了爺爺的身體情況,爺爺對所有的身後事做了安排,不帶遺憾的離開,就是為了不讓家人這傷心,如果你還繼續這傷心,爺爺在天有靈,看到了會不高興的!”

    白玉抽噎著擦幹了眼淚,可是,眼淚還是不可抑製的流了下來,白玉再擦,眼淚又流,流了又擦這個擦眼淚的動作,白玉不知道重複了多少次,終於生生忍住了哭泣。

    “爺爺的身份擺在那,他的喪事不同於一般人,還有好多事要你親力親為,你可不能在這個時候垮了!”陳堅又在這個時候說道。

    “嗯,我一定會辦好爺爺的喪事!”白玉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會一直陪著你的。”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按照海港風俗,子輩需要為去世的父輩守靈三天,也就是說,守靈的事情應該是白承業的。

    可是,白玉卻堅持給白老爺子守靈,整整三天,白玉都沒有離開過水晶棺旁邊。

    第三天是死者生前的親戚朋友前來吊唁的日子,等吊唁過後,才會運送遺體去火化,之後再埋進買好的墓地。

    隻是,白老爺子的身份擺在那,從白老爺子的遺體被運送到殯儀館開始,就陸續有人前來上香吊唁。

    這家殯儀館設有好幾個靈堂,可自從白老爺子的遺體運來之後,這個殯儀館就沒有再接收其他的死者,因為沒地方安排了,整個殯儀館,都被小刀會的兄弟給占滿了。

    前兩天來上香吊唁的人並不多,這些人之所以會在前兩天就來,是因為第三天送白老爺子遺體去火化並且安葬的那天,他們無法跟隨同行,這才會提前過來。

    到了第三天的時候,從一大清早就開始有人來上香吊唁,一直持續到下午,來上香吊唁的人仍然絡繹不絕。

    原本倒是都來的差不多了的,可蔣振天在上午十點左右,帶著蔣格格來給白老爺子上香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31 入土為安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31 入土為安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