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2 轉移注意力(補9.3號)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32 轉移注意力(補9.3號)

    公墓也是有工作人員的,每當有去世的人要埋進公墓的時候,他們的工作就是幫家屬埋掉骨灰盒。

    可是,公墓的工作人員,哪見過這種陣仗?

    看到小刀會的兄弟,排著隊撒土,他們全都站在那沒敢動。

    最終,公墓的工作人員都沒動手,甚至是連他們的鐵鍬都沒用,白老爺子的墓就被小刀會的兄弟用手給填上了。

    “爺爺,我會經常來看你的!”白玉跪在白老爺子的墓前,重重磕了三個頭,站起身來之後說道。

    “逝者已矣,生者如斯!”蔣振天走到白玉的身邊,說道:“大侄女,你爺爺已經走了,你可不能再倒下,你爺爺費了那大的勁,把小刀會交到你手,可千萬不要再出事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會倒下的。”白玉說道。

    “白姐姐,節哀順變。”蔣格格看著白玉說道。

    白玉衝蔣格格點了點頭,算是回應。

    “我們走了。”蔣振天看著白老爺子的墳墓,說道:“老爺子不枉此生!”

    蔣振天說完這話,帶著蔣格格離開了。

    陳堅說道:“我們也該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!”白玉點了點頭,轉身而去,看到自己爸爸白承業還站在墓前,說道:“爸,該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先走吧,我在這呆會。”白承業擺了擺手說道。

    “走吧,我爸爸想必是有些話對爺爺說。”白玉輕聲說道,邁步前行,小刀會的眾兄弟,立刻跟上的新龍頭的腳步,朝著公墓外走去。

    陳堅也跟著白玉走出了公墓。

    回去的車上,白玉枕在陳堅的肩膀上,說道:“陳堅,我好累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該好好歇歇了。”陳堅對駕車的刑堂的兄弟說道:“去一號別墅!”

    小刀會的車隊在回去的路上,三三兩兩的散了開去,白老爺子的喪事辦完,該回場子的都回場子去了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的喪事這三天,小刀會的所有場子全都關閉不營業,也是時候該恢複營業了。

    回到一號別墅之後,陳堅打發走了開車的刑堂的兄弟,扶著白玉上樓,勸著白玉睡下。

    即便是有陳堅的補氣湯撐著,白玉也已經三天沒合過眼了,是該讓她好好睡一覺了。

    白玉一覺醒來,已經是第二天的早上了,等她洗漱完畢下樓,陳堅和秀兒已經在餐桌旁等她了。

    早餐是秀兒熬的小米粥,白玉三天水米未進,隻喝了陳堅給她熬的補氣湯,喝點粥是最好的選擇。

    白玉在餐桌旁坐下,秀兒立刻給白玉盛了一碗小米粥,配著小鹹菜,白玉吃的津津有味。

    可是,陳堅和秀兒卻全都看的出來,白玉是在勉強自己。

    “人是鐵,飯是鋼!”陳堅說道:“白姐姐,不管你心多悲傷,多沒有胃口,你都得好好吃飯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32 轉移注意力(補9.3號)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32 轉移注意力(補9.3號)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