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3 地震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33 地震

    有人說,時間是療傷的良藥,隨著時間的推移,不管心有多大的傷痛,都會慢慢消失。

    這話對,也不對!

    如果給這句話加上一個前提,就沒什毛病了,這個前提就是心有傷痛的人,有事可做,不要整天想著心的傷痛。

    這句話用在白玉身上,是對的,因為白玉已經開始忙小刀會的事情,她的注意力被轉移了,忙起來甚至都沒時間再去想白老爺子去世的事情,可想而知,隨著時間的推移,白老爺子去世的傷痛,會慢慢撫平消失。

    這話對某一部分人,是不對的,或者該說是有毛病的,這部分人基本上都是平時沒事的人,一旦親人去世,在心留下傷痛,他們平時沒事的時候,就會想起親人去世的傷痛,時間的推移,也難以撫平他們心的傷痛。

    甚至,更有甚者會整天想著親人去世的事情,導致心的傷痛越來越嚴重,到了這個地步,很容易就會出現心理問題,必須得去看心理醫生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的喪事辦完之後,白玉就全身心的投入到小刀會的事情當中,她剛剛當上小刀會新的龍頭老大,有很多事情需要做。

    白玉已經不在自己家住了,而是徹底住到了陳堅的一號別墅。

    白玉的作息時間也在調整,晚上不在忙到那晚回來,陳堅和白玉以及秀兒的見麵時間,基本上都是在晚上。

    即便是這樣,陳堅和秀兒,在跟白玉聊天的時候,也會刻意避開白老爺子的話題。

    盡管白玉還是會想起白老爺子,心還是難免悲傷,可她的臉上,已經慢慢有了笑容,這說明白玉正慢慢從白老爺子去世的背上當中走出來。

    這天晚上,白玉回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接近十一點了,跟陳堅和秀兒閑聊了幾句,三人各自洗漱睡覺去了。

    陳堅躺在床上剛要睡著,隻感覺一陣劇烈的搖晃,陳堅一個鯉魚打挺從床上翻身起來,打開了房間的燈,隻見桌上擺著的物,正隨著桌子的晃動而不斷震動!

    “地震了,快出去!”陳堅拉開房門大聲喊道。

    白玉穿著睡衣從房間跑了出來,陳堅拉著白玉跑下樓,秀兒此時也穿著睡衣,正要往樓上跑。

    陳堅二話不說,拉著兩人跑出了別墅,站在了別墅的院子當中!

    “快給伯父打電話!”陳堅對白玉說完這話,立刻一個電話打給了林嘉欣,在得到林嘉欣已經出來別墅,站在別墅院子的回答之後,陳堅又打給了夏勝男。

    此時,晃動已經停止,陳堅卻是一個又一個的打著電話,確定著身邊的朋友的安全,柳凝,秦韻,東方翰音,蔣格格打了一圈電話,確定都安全之後,陳堅鬆了口氣。

    “你們在這等著,我進去拿東西,今晚咱們睡外邊!”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白玉和秀兒同時伸手拉住了陳堅,都緩緩搖了搖頭,示意陳堅不要進去。

    剛剛的確是發生了地震,陳堅打了一圈電話,大家都感覺到了震動,此時雖然不在震動,可誰也不敢保證地震就此過去,不再發生了。

    “咱們總不能就這在外麵站一晚上啊!”陳堅無奈的說道:“放心吧,我不會有事的,即便是發生地震,以我的身手也沒事的,更何況,蕭老爺子這棟一號別墅,我相信建造的時候,早已經考慮到了這些因素,抗震能力應該還是很強的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著話,輕輕推開白玉和秀兒的手,說道:“等著我!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話,快步進了別墅,別墅三樓的一間房間被當做了雜物間,陳堅在麵一陣翻找,找到了帳篷,又帶了幾床被子出來,之後又返回別墅內,把隨身物以及三人的衣服拿了出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33 地震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33 地震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