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4 高下立判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34 高下立判

    但凡發生地震,主震之後都會有餘震,這是常識。

    陳堅之前在別墅麵躺著的時候,發生的震動就是金台縣的主震,由於相距隻有一百公左右,海港才會有震感。

    而剛才陳堅他們三個並排躺著,所感覺到的輕微震動,就是餘震的開始。

    餘震是在主震之後接連發生的小地震。

    餘震一般在發生主震的同一地方發生。通常的情況是一次主震發生以後,緊跟著有一係列餘震,其強度一般都比主震小。

    最可怕的是,餘震的持續時間可達幾天甚至幾個月。

    陳堅雖然這樣說著,可他心卻是很明白,主震發生的時間是接近淩晨,這個時間段,大部分人其實應該都已經休息了。

    再加上震源較淺,對構築物破壞很大,這次地震的傷亡人數,怕是會相當可怕。

    雖然知道了是淺震,波及範圍會較小,隻是對構築物的破壞比較大,但是,海港離著金台縣隻有一百公左右,算不上很遠。

    這一晚,不僅僅是陳堅和白玉,以及秀兒在外麵睡了一晚,整個海港的絕大多數人都誰在了外麵。

    信息時代最大的好處,自然就是信息的獲取極為便利,當天晚上,關於金台縣地震的新聞,就已經鋪天蓋地了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關於金台縣地震的各種新聞就更多了,也有更加詳實的數據。

    陳堅依舊去了回春堂,此時正坐在回春堂,翻看著手機上關於金台縣地震的新聞。

    新聞報道的內容,跟陳堅昨晚想的一樣,整個金台縣的震災災情十分嚴重,各種建築倒塌,雖說不上金台縣變成一片廢墟,可單看新聞上的照片,卻是跟廢墟也沒什兩樣,有幾個村子所有房屋全部被震塌,也不知道傷亡情況如何。

    更讓人揪心的一條新聞,是通往金台縣的道路,除了連接海港的這一條公路之外,已經全部被震斷,而這唯一的一條公路,也因為地震導致的山體滑坡給堵死了,車輛無法通行,這無疑給救援工作帶來了巨大的麻煩。

    每當有災情發生,消防官兵,武警部隊永遠是衝在最前麵的。

    這條新聞發布的時候,海港市的消防官兵,已經趕到了唯一的一條公路被堵死的地方,開始清理障礙物,武警部隊正在趕去的路上。

    金台縣的地震,已經驚動了燕京方麵,燕京方麵下達了死命令,不惜一切代價,打通被堵死的公路,建立一條生命的綠色通道。

    市長李一偉,市委記馬德寶,都第一時間趕到了被堵死的公路現場,在現場成立的臨時指揮部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才能看的出一個領導幹部真正的工作能力。

    盡管馬德寶和李一偉都在臨時指揮部,但是,馬德寶卻是隻會急的團團轉,就跟穩不住的兔子一樣,在指揮部來回踱步。

    馬德寶的秘馮文樂,愁眉不展的站在了一側,他再跟著馬德寶來回踱步,就不像話了。

    不過,馮文樂的目光,卻是一直停留在李一偉的身上,因為李一偉此時十分沉穩,一條又一條的發布著指揮信息。

    “通知交警隊,暫時封鎖通往海港的所有道路,不允許社會車輛進入,保證武警部隊順利到達現場。”李一偉沉聲說道。

    劉成立刻答應一聲,一個電話打給了交警隊。

    “通知市政府宣傳科,在上發布信息,不要讓愛心人士自發組織車隊送救援物資,現在的情況是道路震斷,唯一的一條公路也被堵死,他們來了隻會添亂!”李一偉又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34 高下立判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34 高下立判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