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5 就地免職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35 就地免職

    雖然金台縣發生了地震,可此時金台縣的天氣也好,海港市的天氣也好,全都是晴空萬,怎都不像是會有大暴雨的樣子!

    陳堅這話是不是有點杞人憂天了?

    李一偉忍不住在心這樣想著,對於陳堅說的醫院可能不夠用,李一偉還是很讚同的,在接到陳堅的電話之前,他其實正在考慮的就是這個問題。

    金台縣的地震震源較淺,對構築物的破壞性比較大,房屋倒塌很嚴重,再加上發生地震的時間又是接近淩晨,必然會有很多的傷員,對於這一點,李一偉是心知肚明的。

    海港市的醫院床位再多,也多不過傷員去,這是一個必須考慮的問題。

    不過,不管怎說,陳堅打來電話都是好心,李一偉跟陳堅道了謝之後,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劉成,通知劉炫良,讓市局跟城管把所有廣場,電影院等公共場所清理出來,留作安排金台縣受傷較輕的傷員用,我擔心醫院的床位不夠!”李一偉又對劉成下達了新的命令。

    劉成立刻按照李一偉說的照辦。

    隨著李一偉的命令一條條的發布,海港市在為救災,接收傷員所做的準備,已經越來越充分。

    通向這的道路保持了暢通,讓武警部隊十分及時的趕到了。

    “劉成,給我調取一下其他發生過地震的地區,地震之後的天氣情況的資料。”武警部隊開始加入清理道路的隊伍,李一偉站在臨時指揮部外,對劉成說道。

    劉成立刻打了一個電話出去,沒過五分鍾,他的手機響了,資料發到了他的手機上,劉成立刻把手機遞給了李一偉。

    李一偉看過這份資料之後,自語的說道:“多虧了陳堅提醒啊!”

    這份資料清晰的顯示,絕大多數地震之後,會發生大雨天氣,甚至是暴雨天氣。

    “通知下去,準備大量雨具!”李一偉說道:“以防發生大雨天氣,耽誤救援工作。”

    劉成又趕緊去通知人準備雨具了。

    有了武警部隊的加入,這條綠色生命通道,終於在上午十一點十分打通。

    消防官兵,武警部隊,以及各醫院組成的急救隊,立刻趕赴金台縣,展開救援工作。

    此時,劉成通知準備好的雨具已經送了過來,在他們出發之前,李一偉安排人分發了雨具給他們,自己也帶上雨具,坐上了車子,跟在了醫院的急救車隊之後。

    一百公左右的路程,剛剛行駛過半,原本萬無雲的天空,開始有烏雲凝聚,很快就下了雨,隻是沒有演變成大雨,而是保持著中雨的勢頭。

    出發之前,李一偉已經分發了雨具給救援隊伍,車隊一路疾馳,朝著金台縣繼續趕去。

    隻不過,參與救援的都分發到了雨具,不由得都對李一偉這位市長的先見之明豎起了大拇指。

    市委記馬德寶,並沒有跟著救援車隊趕往金台縣,而是選擇留在了海港。

    馮文樂再也忍不住了,走到馬德寶身後,低聲說道:“馬記,你是不是也趕往救災現場?李市長已經去了!”

    “總得有人在海港坐鎮啊!”馬德寶說道:“李市長去了,我再跟上去,海港這邊出了問題怎辦?誰能拿的了主意?”

    聽到馬德寶這說,馮文樂忍不住皺起了眉頭,現在通信這發達,實在需要請示的事情,肯定會有人打電話的啊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35 就地免職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35 就地免職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