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2 暗訪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42 暗訪

    謝庸看到了上關於陳堅的新聞,第二一早就跑了過來,要接替陳堅在這熬仙術湯,讓陳堅回去休息。

    “你回去,把你的一針王掛上給受災群眾看病的牌子!”陳堅拒絕了謝庸的接替,道:“路過回春堂的時候,告訴秀兒一聲,讓她在回春堂外也掛上這樣的牌子。”

    “你在這,回春堂誰坐診?”謝庸愕然問道。

    “秀兒!”陳堅立刻道:“放心,秀兒的醫術可以的。”

    謝庸還沒離開,霍飛昂就趕了過來,他是聽人了上關於陳堅的新聞,不放心又讓人親自打開新聞,看過之後,立刻急匆匆的趕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霍老,醫院那忙,你怎還朝這跑?”陳堅不由得問道。

    “忙也是西醫忙。”霍飛昂苦笑一下,道:“中醫科還是那樣,我幹脆過來看看,你昨在這熬了一了,回去休息,我在這盯著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!”陳堅立刻道,霍飛昂年齡這大了,讓他在這盯著,他會吃不消的:“謝醫生也是來接替我的,我都沒同意,讓他回自己醫館,去掛上給受災群眾看病的牌子,給受災群眾看病去。”

    “陳醫生還讓我通知秀兒,把回春堂也掛上這樣的牌子。”謝庸立刻道。

    霍飛昂歎了口氣,道:“如果海港的中醫,都像你這樣想就好了!”

    霍飛昂完這話,忽然想起了什似的,一拍大腿,道:“算了,你自己在這熬著,你這想法很不錯,我去呼籲一下海港自己開醫館的中醫,給受災群眾看病!”

    霍飛昂當真是來也匆匆,去也匆匆,又急急忙忙的趕回市區,直奔一家又一家的中醫館,呼籲這些醫館給受災群眾看病去了。

    謝庸也沒能拗的過陳堅,還是回了自己的一針王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的話,謝庸卻是全做到了,通知了秀兒,自己的一針王也掛上了給受災群眾看病的牌子。

    霍飛昂在海港的中醫圈子還是很有地位的,有了霍飛昂出頭呼籲,海港所有的中醫館,全都開始給受災群眾看病了。

    這可是滿滿的正能量,東方翰音正在市區采訪受災群眾,得知這個消息之後,立刻趕往醫館,采訪了這些醫館,最後找到了霍飛昂,對霍飛昂進行了采訪。

    霍飛昂當然是有什什,也不居功,把這個想法最初是陳堅想到,並且身體力行的話給了出來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本來就已經從上看到了關於陳堅的新聞,想要去臨時指揮部那邊采訪陳堅的,無奈電視台要求先采訪受災群眾,搞一些正能量的新聞先播出,這才沒有成行。

    更新最快x上hb

    此時聽到霍飛昂這,采訪完霍飛昂之後,東方翰音立刻趕往了臨時指揮部,直奔陳堅而來了。

    “你回去休息一下。”陳堅一邊繼續熬著仙術湯,一邊對夏勝男道:“你的傷才剛好,不能這熬。”

    “沒事。”夏勝男緩緩搖了搖頭,幫著陳堅熬仙術湯,顯然是不打算走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在這個時候趕了過來,直接把話筒杵到了陳堅的嘴邊。

    “搞什!”陳堅沒好氣的道:“這時候你還添什亂,那邊有熬好的中藥,帶你同事過去喝一碗去,預防瘟疫的。”

    看陳堅這個樣子,顯然還是不打算接受采訪的,東方翰音給攝像偷偷使了一個眼色,攝像心領神會,立刻把攝像機放在了一邊,跟著東方翰音去喝了一碗仙術湯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回到陳堅身邊,問明白了怎熬仙術湯之後,幫著陳堅熬仙術湯,什話都沒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42 暗訪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42 暗訪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