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4 最後一批(補9.4號)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44 最後一批(補9.4號)

    陳堅熬仙術湯的事情,一開始被上傳到上,其實是負麵評價較多,隻有很少的人給出了正麵評價。

    倒不是廣大民都是非不分,而是陳堅做的事情,看起來是真的有些多此一舉。

    畢竟,救災這種事情,個人的能力還是相當有限的,還是要靠政府來實施救援,同樣的,關於傷員的安置,也一定會是十分妥善的,醫院的消毒工作自然也不用。

    基於這個原因,即便是很多三觀很正的民,都認為陳堅是在嘩眾取寵,借這次的災炒作自己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這個報道一出,立刻在上翻轉了局勢!

    上的新聞,一旦有了翻轉,就會持續成為熱點。

    此時,上對陳堅的評價,絕大多數都變成了正麵了。

    因為不管陳堅做的事情,到底是不是多此一舉,都已經能夠證明,他不是為了借這次災炒作自己,而是真的一心在為金台縣受災群眾考慮,在為他做點實事。

    大多數的評論變成了正麵的,就有原本不被人采信的評論,重新又被人給翻了出來,重新被人認可。

    比如仙術湯!

    在陳堅熬仙術湯給受災群眾喝的新聞,傳到上的第一時間,就有不少中醫評論仙術湯是絕對有用的。

    可是,那個時候負麵評價多,不僅僅沒人相信這些中醫的法,更有中醫黑借此抹黑中醫!

    現在翻轉之後,正麵評價居多,關於那些中醫發表的仙術湯有用的評價和法,再次被翻了出來。

    而這一次,則是大多數人選擇了相信,以及認可仙術湯是有用的。

    由此可見,不管是在現實中,還是在絡上,人的從眾心理,都是一樣的。

    所謂從眾心理,是指個人受到外界人群行為的影響,而在自己的知覺、判斷、認識上表現出符合於公眾輿論或多數人的行為方式,不知不覺或不由自主的與多數人保持一致的社會心理現象,通俗的就是“隨大流”。

    的再透徹一點,這樣的人,沒有自己的獨立思考,沒有自己獨到的見解,幾乎注定是一生平庸的。

    翻轉過的新聞,熱度變得更高,也就有了更多的好事者。

    很快,陳堅之前起訴卓一偉的新聞被扒了出來。

    雖然在當時,陳堅起訴卓一偉,也著實在上成了熱門,可是,由於林嘉欣公司那邊的派來的律師全權代理,陳堅不用露麵不,也更沒有就這件事情接受過任何采訪,所以,這個新聞也隻是熱了不久就冷卻了下來。

    這個新聞被扒出來之後,民的目光自然就被結果所吸引,這件事情其實早就有了結果,卓一偉敗訴了。

    首發

    法院宣判卓一偉對陳堅進行經濟賠償,並且公開道歉。

    經濟賠償的錢,數目很少,至於公開道歉,卓一偉也根本沒有做。

    這已經不是卓一偉第一次敗訴,也不是他第一次不公開道歉,源於陳堅的新聞,最終導致的結果就是卓一偉在上又受到了一波口水討伐。

    對於上關於自己的新聞,陳堅根本就不在乎,也沒有去看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44 最後一批(補9.4號)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44 最後一批(補9.4號)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