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5 最後的安置點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45 最後的安置點

    這批受災群眾,是一群礦工,而且是井下工作者!

    地震發生的時候,他們正好在上夜班。

    於是,他們被埋在了礦井下!

    好在礦井沒有完全崩塌,這些礦工才得以活命!

    對於煤礦這種地方,是會第一時間展開救援的,足足用了三,才挖開了被堵死的礦道,把他們給救了出來。

    這批夜班礦工總共有四百多人當班,獲救的差不多有三百人,那一百人在地震發生的時候,不幸遇難了。

    i9首…a發

    重傷的被緊急送往海港的醫院,至於輕傷的和沒受傷的,則是徹徹底底的最後一批受災群眾了。

    李一偉接到了燕京領導的電話,得知了救援工作基本完成,準備開始收尾了,最後一批受災群眾,正在來的路上,有幾百人之多。

    可是,海港目前所有的公眾場所,都已經安排滿了,這幾百人朝那安排?

    “走,出去找最後一批受災群眾找個安置的地方。”李一偉道,所有的公眾場所,都已經安排滿了受災群眾,坐在辦公室看地圖,已經找不到安置之處,隻能是去街上找找看了。

    劉成跟著李一偉出了辦公室,步行走上了海港的街頭。

    街上到處都是人,甚至一些比較寬敞的馬路邊上,都支起了帳篷,顯然,這都已經安置了受災群眾和。

    安排受災群眾,肯定會對海港的市民的生活,造成一定的影響。

    但是,影響歸影響,卻不能讓海港的市民徹底無法生活。

    這一點,李一偉心還是很清楚的,所以,不能再往已經滿了受災群眾的地方塞人了。

    “李市長,那行不行?”劉成指了指前邊的一處所在道。

    盡管李一偉已經被任命為代記了,可是,他卻不允許任何人喊他李記,還是讓他們喊自己為李市長。

    李一偉順著劉成指的方向看去,映入眼簾的就是康乃馨中學!

    “學校?學生們還要上課,安排這些災民在操場上行不通,會影響學生們上學的。”李一偉立刻搖頭道。

    劉成趕緊道:“李市長,康乃馨中學是私立學校,有一個很大的禮堂,安排幾百人不成問題,也不會耽誤學生們上學的。”

    “哦?進去看看!”李一偉完這話,邁開大步,朝著康乃馨中學而去。

    劉成在門衛處亮明了身份,保安不敢阻攔,任由兩人進了學校,不過,學校的保安還是很盡職盡責的,立刻一個電話打給了老校長王翰。

    王翰很快趕到了學校,不過,李一偉和劉成,此時已經看完了學校的禮堂,正從學校麵往外走。

    “李市長,我是康乃馨中學的校長王翰。”王翰立刻迎了上去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45 最後的安置點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45 最後的安置點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