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6 難以消毒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46 難以消毒

    聽到老校長的話,柳凝稍稍放下了一點心,對於陳堅的醫術,柳凝是絕對有信心的。

    而且,柳凝也看到了上關於陳堅的新聞,既然陳堅給這些受災群眾喝過預防瘟疫的仙術湯,想來不會出什大問題的。

    “他們不過是臨時被安置在這,也待不了幾的。”王翰又道:“救援工作已經接近尾聲,想必很快會進入重建工作,不僅僅是咱們學校的受災群眾,整個海港的受災群眾,都會被安置到新的安置點,等待家園重建完畢之後搬回去的。”

    王翰的沒錯,救援工作結束之後,就是重建工作。

    這些來海港的傷員,有可能還會留在海港繼續治療,但是,這些沒受傷的受災群眾,會建立新的安置點,對他們進行安置,等家園重建完畢,他們會搬回去。

    其實,這些來海港的沒受傷的受災群眾,基本上都是房子被震塌的,那些房子沒被震塌的,都留在了金台縣沒有來海港。

    畢竟,災後重建工作開始,他們的房子會被維修加固,將會成為最早回歸家園的災民。

    即便是這些房子被震塌,躲到了海港避難的受災群眾,也會在地質隱患被徹底排查掉之後,回到金台縣。

    在他們的房子沒重新建好之前,一定會給他們在金台縣設置新的臨時安置點,或者應該稱為臨時生活區,等待房子建好之後搬進去。

    柳凝點了點頭,不再就這個問題繼續跟王翰交涉,而是道:“校長,這多受災群眾被安置在了學校,消毒工作一定要做好,你看是不是跟醫院方麵聯係一下,讓他們過來給學校做消毒工作?”

    對於消毒工作,柳凝也是會做的。

    但是,被安置來了幾百個受災群眾,柳凝一個人忙不過來不,消毒藥之類,學校也根本沒有多少,是做不好消毒工作的。

    “好,我來聯係。”王翰答應了下來,立刻查找到了市醫院的電話,一個電話打給了市醫院,並且明了自己的意思。

    市醫院的答複很簡單,直接拒絕了王翰的要求,因為市醫院現在是人滿為患,自己醫院的消毒工作都十分艱巨,怎可能給康乃馨中學做消毒工作?

    王翰不死心,又查到了中心醫院的電話,一個電話打了過去。

    幾乎不用想都知道,中心醫院跟市醫院是一樣的答複。

    “校長,不用打了,打給任何一家醫院,都是一樣的。”柳凝道。

    現在海港所有的醫院,都是人滿為患,自己醫院的消毒工作,都是十分艱巨的,王翰的要求,沒有任何一家醫院會答應的。

    “這可怎辦?”王翰愕然道,他可沒料到會是這樣的結果。

    “退而求其次。”柳凝道:“校長打電話問問醫院,能不能提供給我們消毒用具以及藥,我們自己做消毒工作。”

    王翰點了點頭,再次撥打各個醫院的電話,不再要求醫院方麵來學校幫忙消毒,而是希望醫院能夠提供一些消毒用具,以及消毒藥給學校。

    跟上一輪電話一樣的結果,醫院無法提供任何消毒用具,以及消毒藥給學校,因為各個醫院自己的消毒藥都不太夠用,正在從外地緊急朝醫院調,哪還有多餘的消毒藥提供給學校?

    ,永a久h免r6費,看ii

    即便是退而求其次,各個醫院也無法答應下來,王翰不禁皺起了眉頭,感覺到了事情的棘手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46 難以消毒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46 難以消毒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