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7 封鎖學校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47 封鎖學校

    “秀兒,雄黃研成細末,快!”陳堅立刻衝秀兒喊道。

    秀兒答應一聲,取出雄黃,研磨成細末,包好遞給了陳堅。

    “走,去學校!”陳堅收好研磨成細末的雄黃,立刻出了回春堂。

    看到陳堅著急的樣子,蔣格格立刻道:“我送你去。”

    王翰心不由得“咯”一下,立刻快步追上陳堅,問道:“怎了?”

    “仙術湯的藥材,在六點之前就已經耗盡了,我是六點左右從臨時指揮部那離開的。”陳堅道:“昨晚被安排進學校的那批受災群眾,沒有喝過仙術湯,有可能會引發瘟疫。”

    “啊?”王翰大吃一驚,什話都不出來了。

    陳堅此時已經坐上了車,王翰趕緊上車,蔣格格開著車,飛速趕往康乃馨中學!

    學校這多學生在上學,一旦發生瘟疫,後果不堪想象!

    陳堅在路上的時候,取出一瓶礦泉水,調和了秀兒研磨成細末的雄黃,敷入自己的鼻孔中,又給王翰一些,讓他也敷入鼻孔中。

    蔣格格的車子停在了學校門口,陳家下車之後,看到蔣格格也想下車跟著,立刻道:“你立刻回去,不準再來這,除非接到我的通知。”

    看到陳堅一臉凝重的樣子,蔣格格知道事情可能大條了,立刻乖乖的答應了一聲,駕車回了回春堂。

    陳堅邁步走進學校,直奔學校的大禮堂而去。

    柳凝此時已經噴灑完了環衛樂和拜蟲殺,正在校醫處休息,看到陳堅之後,柳凝快步追了上來。

    “這些受災群眾沒有到處亂去?”陳堅邊走邊問。

    “除了上廁所,哪都沒去。”王翰趕緊回答道:“不過,我昨晚過要他們等學生吃過午飯之後,到食堂去吃飯的。”

    “他們哪都不能去,就呆在禮堂。”陳堅道:“安排人送飯去禮堂給他們,除了禮堂和廁所,不能讓他們再隨便活動。”

    走到禮堂門口的時候,陳堅給柳凝的鼻孔敷入調和過的雄黃,道:“你有沒有跟他們接觸過?”

    “沒有,我就進來噴灑了拜蟲殺就出去了。”柳凝立刻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邁步走進了禮堂,大聲道:“我是醫生,大家有誰感覺到身體有任何不適嗎?”

    這些受災群眾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都搖了搖頭,看樣子是沒人感到身體不適。

    看到沒人話,陳堅不再遲疑,快步走向了這群受災群眾。

    柳凝和王翰跟在後麵想要過來,被陳堅擺了擺手阻止了。

    陳堅的目標很明確,快步走向了這幾百個受災群眾中的一個,剛才問話的時候,陳堅就看到他一直在喝水,到現在,他還在喝。

    陳堅走到這家夥的麵前蹲下,看著他問道:“你有沒有感覺到身體不適?”

    “沒有啊!”這家夥大概三十多歲,身體很壯,不像是有病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我剛才看你一直在喝水,你很渴嗎?”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這家夥點了點頭,道:“被困在礦井好幾,怎可能不渴?”

    首t發

    “你是礦工?”陳堅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都是,地震的時候,我們剛好在井下工作。”這家夥一指人群,道:“井道被震塌,我們被困在了地下,挖了三才挖開井道,我們才得救的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又問道:“當在井下工作的礦工,也就是你的同事,全都得救了嗎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47 封鎖學校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47 封鎖學校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