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8 采樣化驗(補9.5號)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48 采樣化驗(補9.5號)

    電話很快接通,但是,卻不是李一偉接的電話,而是他的秘劉成接的,隻聽劉成接通電話之後問道:“陳醫生,李市長在開會,有什事嗎?”

    “昨晚安排到康乃馨中學的受災群眾,可能會爆發疫情。”陳堅毫無廢話,立刻出了自己的判斷。

    “這”劉成愕然問道:“這是真的假的?”

    “這是我的判斷。”陳堅道:“你匯報給李市長!”

    “好!但是,要稍微等一下。”劉成立刻道,完這話,劉成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倒不是劉成故意推脫,不想把這件事告訴李一偉,而是李一偉現在正在開會,還是對李一偉相當重要的會議。

    救援工作已經接近尾聲,燕京來的領導也趕回了海港,此時正在召開市委常委會,要宣布李一偉正式升任海港市的市委記。

    好在麵對現在這種特殊的情況,會議比較務實,沒有所謂的空話套話,再加上這個會已經開了一些時間,劉成接完電話不久之後,會議就結束了。

    劉成抽了個機會,湊到李一偉身邊,低聲把陳堅打來電話的事情告訴了李一偉。

    燕京來的領導回到海港之後,先是視察了受災群眾的安置工作,對李一偉的安置工作滿意之後,徹底認可了李一偉的工作能力之後,才徹底下了讓李一偉升任海港市市委記的決定。

    此時,會議開完,燕京來的領導要返回金台縣,就災後重建工作召開具體會議。

    災後重建會議,李一偉其實應該是要參加的,不過,在聽到劉成出的消息之後,李一偉決定不去參加了。

    “領導,我看災後重建工作的會議,我就不參加了,還是留在海港,安置好受災群眾。”李一偉緊走兩步,追上了燕京來的領導,道:“災後重建工作,還是要由金台縣具體實施的,雖然金台縣屬於海港市管理,可我去了總會給人一種越俎代庖的感覺,會讓金台縣的負責人有壓力的。”

    “好,你就留下繼續做好受災群眾的安置工作,等金台縣那邊的臨時生活區建好,要組織受災群眾有序的返回金台縣,災後重建工作展開之後,我也該回燕京了。”燕京來的領導完這話之後,立刻了會議室,再次返回金台縣。

    “走,立刻去學校。”李一偉在燕京來的領導走了之後,立刻趕往了康乃馨中學。

    此時已經離中午放學沒多少時間了,如果真的可能發生疫情,讓學生離開學校,將是一件無法估計後果的事情。

    李一偉趕到學校的時候,學校的大門已經緊鎖,保安守在大門內,不準任何人進出。

    李一偉站在學校的大門外,給陳堅打了一個電話。

    陳堅很快就來到了門口,隔著學校的大門,道:“李市長,你還是不要進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李市長已經榮升海港市的市委記了。”劉成道。

    “那得改口叫李記了。”陳堅道。

    李一偉狠狠瞪了劉成一眼,喝斥道:“這當口還扯什淡!陳堅,到底是什情況?”

    “目前有一個受災群眾有些不太對勁,極度口渴,從早上到現在,已經喝了二十多瓶礦泉水了。”陳堅道:“我懷疑是要爆發疫情了,如果還有人繼續出現這種症狀,幾乎可以確定是疫情無疑了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48 采樣化驗(補9.5號)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48 采樣化驗(補9.5號)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