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9 相同的症狀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49 相同的症狀

    幾個醫生給這個家夥量了體溫和血壓,結果卻是一切正常,而且,這個家夥隻是感覺口渴至極,除此之外,沒有感覺到任何不適!

    這讓這幾個醫生頓時束手無策了,隻能是等待化驗結果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化驗結果出來了,並且被送到了李一偉的手。

    化驗的結果,仍舊是一切正常,沒有任何的異常!

    出現這樣的結果,幾個醫生全都用異樣的眼光看向了陳堅,因為他們已經知道了,是陳堅做出可能會有疫情發生的判斷。

    李一偉也皺眉不已,也在心懷疑,陳堅是不是太誇大其詞了?隻是感覺到口渴而已,並沒有其他不適,似乎明不了是要爆發疫情!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放學鈴聲響起了,整個校園幾乎是一瞬間就滿人了人,放了學的學生,都朝學校的大門口走去。

    “陳堅,你認為會是疫情的可能性有多大?”李一偉立刻問道,已經有學生走到了校門口的位置,不能再拖下去了,到底是不是繼續封鎖學校,得做出一個決定。

    “我也無法確保是疫情。”陳堅如實道:“目前隻能是等,一是看看有沒有人出現像他樣的情況,再就是看看他的情況會不會惡化,隻有這樣才能進一步確定。”

    “你給那個受災群眾檢查過身體嗎?”李一偉又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道:“檢查過,也號過脈,但是目前來看,他的身體狀況一切正常,除了他感覺口渴!不過,一個人一上午喝二十幾瓶礦泉水,這是很不正常的,沒人需要這大的水分攝入量!”

    “校長,麻煩你跟學生們解釋一下,暫時不能回家,就實話實,讓學生通知家長!”李一偉立刻道。

    王翰點了點頭,立刻按照李一偉吩咐的做了。

    可想而知,這會是什樣的後果,學生們還好點,畢竟還年輕,聽到這樣的消息,有所擔憂的其實隻是少數,絕大多數學生都沒拿著當回事。

    不過,當他們通知了自己的家長之後,情況則完全相反了!

    沒多大一會功夫,學校門口就被趕來的家長給堵的滿滿當當的了!

    李一偉已經讓王翰拿出了學校的擴音喇叭,打開了喇叭,道:“各位家長請靜一靜,我是市委記李一偉,我有話要對大家!”

    聽到李一偉的話,家長們安靜了下來。

    李一偉道:“想必大家都已經知道了是怎回事,但是,我要的是,現在還在確定階段,並不是真的發生了疫情,如果確定不是疫情,會立刻解除對學校的封鎖,即便確定是疫情,大家也完全可以放心,現在的醫學這發達,我向大家保證,不會出現任何意外的!”

    “的比唱的都好聽!”當下就有學生家長不樂意了,大聲喊道:“誰讓你們安排災民進學校的?你們往學校安排災民之前,問過我們家長沒有?學校是給孩子上學的地方,本就人員集中,你們到底是怎想的?”

    “對不起!”李一偉立刻給一眾家長深深鞠躬,道:“是我的工作失誤,沒考慮周全!”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柳凝急急忙忙的走了過來,低聲在陳堅耳邊了幾句話。

    聽到柳凝的話,陳堅立刻皺起了眉頭,看向了李一偉!

    陳堅和這幾個醫生來到校門口的時候,讓柳凝幫忙留意一下禮堂的受災群眾,如果有人出現同樣的狀況,或者那個感覺口渴至極的家夥,情況再惡化的話,讓柳凝趕緊來通知自己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49 相同的症狀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49 相同的症狀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