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0 火疫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50 火疫

    李一偉在這個時候掏出了手機,立刻一個電話打給了醫院的院長,在電話,李一偉明了目前的情況,口氣嚴厲的要求醫院趕緊派傳染科的專家過來進行會診,務必要查明病因,拿出一個切實可行的治療方案!

    李一偉打電話的聲音很大,顯然,他這個電話是打給家長們看的,這些話更是給家長們聽的。

    李一偉掛上電話之後,拿著擴音喇叭,道:“各位家長,你們的心情我能理解,現在的情況,大家也都看到了,並沒有到什可怕的地步,我也已經通知醫院,讓傳染科的專家立刻過來,大家就不要在這等了,該忙什就去忙什,不管有什新情況,我都會第一時間讓孩子們通知大家的,何況,孩子們還得上學,你們這樣圍在學校這,引起孩子們的恐慌心理就不好了。”

    這樣的事情,掩蓋肯定是不行的,越掩蓋,事情就會變得越麻煩。

    但是,也不能讓這些家長一直堵在學校門,必須得讓他們離開。

    李一偉此時做的,就是讓動員這些家長離開的工作,隻不過,李一偉的動員工作做的很巧妙,話的有理有據罷了。

    尤其是李一偉最後一句話起了相當大的作用,這些家長堵在這,很容易就會引起孩子們的恐慌。

    家長們肯定是不會這輕易離開的,不過,他們也不想引起孩子的恐慌,在看到醫院派來了傳染科的專家,而且,還不止是一個之後,這些家長商量好了主意,大部分人離開了這,還有一部分沒有離開,他們作為家長代表守在這,一有什消息,立刻通知其他的家長。

    !首、發

    有幾十個受災群眾出現了同樣的症狀,幾乎已經可以確定是疫情無疑了。

    在醫院傳染科的專家來了之後,李一偉再也不顧劉成和陳堅的阻攔,進了學校,直奔禮堂而去。

    到了這個時候,已經越來越多的人出現了相同的症狀,除了口渴至極之外,沒有任何其他的不適。

    幾個醫院傳染科的專家,立刻對這些患病的受災群眾進行了檢查,但是,他們卻遲遲下不了診斷結果,幾個人呆在一側各持己見,爭論不休。

    陳堅站在禮堂內,仔細的觀察著這些口渴至極的受災群眾,更密切的關注著最早有這種症狀的那個家夥。

    看到最早有這種症狀的那個家夥,心煩意燥的不停的來回踱步,陳堅掏出電話,打到了回春堂。

    電話很快接通,傳來了秀兒的聲音:“你好,回春堂!”

    “秀兒,是我,立刻取火消,雄精,麝香磨成極細粉末,入瓷罐收貯,送到學校來,我會在學校門口等著。”陳堅道:“另外,川連,石膏,犀角,羚羊角,生地,牡丹皮,赤芍藥,鮮沙參,青黛,馬勃,浙貝母,人中黃,連翹,玄參,抓一副藥!一塊送過來!”

    秀兒答應了一聲就掛上了電話,顯然是按照陳堅的吩咐去抓藥了。

    李一偉聽到陳堅的電話,立刻走到了陳堅的身邊,問道:“確診是什病了?”

    “看情形應該是火疫!”陳堅道幾個傳染科的專家,聽到陳堅的話,都皺起了眉頭,他們可從沒聽過“火疫”這種病!

    “火疫是什病?”一個專家忍不住問道。

    “瘟疫的一種!”陳堅解釋道:“中醫的基礎是陰陽五行,因此,在中醫的角度,瘟疫也分為金疫,木疫,水疫,火疫,土疫五種!我看他們的症狀像是火疫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50 火疫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50 火疫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