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2 中西醫的不同(補9.5號)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52 中西醫的不同(補9.5號)

    此時這種情形,已經不用再多什了,陳堅的判斷完全是正確的,這些從井下被救出來的礦工,的確是感染了火疫。

    陳堅更沒有嚇唬這幾個專家,他們的確已經被感染了,火疫的傳染性雖然不極強,可他們給這些已經出現症狀的火疫病人檢查身體,已經跟他們有了接觸,被感染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。

    其實,喝過仙術湯,就足以保證不會被感染火疫了。

    火疫是瘟疫的一種,仙術湯可以預防瘟疫,自然也就能預防火疫。

    即便如此,李一偉在進學校的時候,陳堅還是給李一偉的鼻孔中敷入了雄黃,加了一層保險。

    用雄黃加水調和,敷入鼻孔預防瘟疫,走的其實是以毒攻毒的路子,隻是,敷入鼻孔中的雄黃的那點毒性,其實是完全可以忽略不計的。

    這幾位專家,既沒有喝過仙術湯,進學校的時候,陳堅曾想給他們鼻孔中也敷入雄黃,可人家不願意,因為他們認為沒用。

    其實,白了,就是這幾個專家並不相信中醫,更別提認可中醫了。

    如果此時地上有地縫的話,恐怕這幾個專家立刻就鑽進去了,本來就是醫生,又是作為專家來給病患診治的,現在倒好,一點醫生的作用也沒發揮到不,反而還被感染成了病人,還有比這更丟人的事情嗎?

    “陳醫生,是不是可以開始治療了?”李一偉在這個時候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準備開始給最早出現火疫症狀的那個家夥開始治療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禮堂的門被推開了,柳凝走了進來。

    之前的時候,由於李一偉親自打的電話,醫院方麵不得不在派第一批采樣的醫生過來的同時,送了一些消毒藥過來。

    陳堅在見到這些消毒藥的時候,立刻請柳凝幫忙,調配比例,在學校噴灑消毒藥。

    此時,柳凝剛剛噴灑完消毒藥,額頭上還帶著一層細密的汗珠。

    “需要我幫忙嗎?”柳凝走到陳堅的身邊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還沒話,幾個專家聽到柳凝的話之後,立刻腆著臉湊了過來,之前那個懟過陳堅的專家,尷尬的笑了笑,道:“有用到我們的地方嗎?我們雖然醫術沒你高明,可畢竟也從事傳染病工作好多年了。”

    這幾個專家雖然是真的有這樣的想法,想過來幫陳堅,但是,他們心同時還有另外一個想法,那就是想見識見識陳堅怎治療火疫。

    陳堅這才道:“先治療一例,確保的確是火疫,這種時候,即便是確診了,也容不得出半點意外!你們能幫上忙的,隻是不是現在,等會你們幫我熬藥就可以了,如果你們想看看怎治療火疫,就一起。”

    盡管被陳堅出了他們心中最真實的想法,可這幾個專家還是跟著陳堅,走向了那個最早出現火疫症狀的家夥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52 中西醫的不同(補9.5號)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52 中西醫的不同(補9.5號)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