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7 丈母娘要來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57 丈母娘要來

    看到林嘉欣朝兩人走來,柳凝道:“你和林嘉欣住在一起,你跟她一塊走。”

    “現在不住在一起了,我已經從她那搬走了,搬到山上的一號別墅去了。”陳堅笑著道:“隻不過是順路而已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?”柳凝笑了一下,問道:“什時候搬的?怎沒告訴我?”

    “剛搬到一號別墅沒幾,就地震了,之後一直在忙,沒來得及告訴你。”陳堅道。

    此時,林嘉欣走到了他們兩人的身邊。

    陳堅道:“一起走,柳凝住的不遠,送她回去之後,我再送你回去。”

    陳堅這了,柳凝和林嘉欣都沒什意見。

    送柳凝回去之後,陳堅送林嘉欣回了家,之後自己直接回了山上的一號別墅,給秀兒打去電話,讓蔣格格送秀兒回來,自己今就不去醫館了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回到電視台,立刻把之前采訪李一偉的新聞整理之後播了出去,而且,東方翰音還是做了陳堅專題新聞的後續。

    第二,陳堅照常去了醫館,海港市的各大醫院人滿為患,一些受傷不嚴重的受災群眾,還是會來醫館看病的。

    隻是,陳堅剛到醫館沒一會,夏勝男就過來了。

    看到夏勝男一臉愁眉不展的樣子,陳堅立刻迎了上去,問道:“這是怎了?”

    夏勝男沒有在醫館話,而是給陳堅使了一個眼色。

    陳堅會意,立刻跟著夏勝男走出了醫館。

    夏勝男這才道:“麻煩大了!”

    “什麻煩?”陳堅不解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媽看了電視上的新聞了,之前就想來醫館找你。”夏勝男道:“我知道你一直呆在學校,告訴她來醫館也找不到你,她這才沒來你的醫館。可昨晚上,電視上又播出的新聞,還是關於你的,我媽已經看到了新聞,知道你從學校出來了,她很可能會來你的醫館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你還有什沒告訴我的?”陳堅看著夏勝男問道。

    如果隻是夏媽媽要來陳堅的回春堂看看,夏勝男一定不會是這一副愁眉不展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哎!”夏勝男深深歎了口氣,道:“電視上第一次播出你的新聞,我媽就看到了,逢人就你是她女婿!現在別警官公寓了,看她那樣子,怕是得宣傳的整個海港都知道,你是她女婿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之所以不願接受東方翰音的采訪,很大一部分原因,是因為上了新聞會影響到自己的正常生活。

    可是,陳堅卻沒想到過夏媽媽這方麵。

    此時聽到夏勝男的話,陳堅不由得有些嘴發苦,把夏媽媽這茬給忘記了,自己上了電視新聞,夏媽媽怕是會第一時間看到的,而且,可以想象,夏媽媽看到自己上了電視新聞,會是什樣的反應。

    “我開醫館的時候通知過你,你沒跟你媽過?”陳堅不由得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的回春堂開業的時候,是通知過夏勝男的,夏勝男如果跟夏媽媽過這事,夏媽媽怕是早就會過來看看了?

    夏媽媽這長時間沒來回春堂,看到電視上的新聞之後,立刻就要來回春堂看看,隻能明一個問題,夏勝男沒把這件事情告訴夏媽媽。

    “我覺得沒必要告訴她,所以就沒。”夏勝男皺眉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57 丈母娘要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57 丈母娘要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