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8 問題不少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58 問題不少

    秀兒和蔣格格都答應了不會漏嘴,這讓陳堅放下了心,反正醫館就他們三個人,郭建國就不用叮囑了,他是什都不會的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雖然一直在等待,可眼瞅著就要到中午飯點了,夏媽媽還沒出現,秀兒和蔣格格已經在商量中午要吃什了。

    這讓陳堅一度懷疑,夏勝男是不是緊張過度了?夏媽媽不一定會來了!

    可惜的是,夏勝男並沒有緊張過度,該來的始終會來,夏媽媽終於還是來了!

    而且,夏媽媽不是空手來的,還拎著一個不的食盒!

    陳堅看到夏媽媽,趕緊迎了過來,接過夏媽媽手的食盒。

    食盒一入手,陳堅就感覺到分量很沉,顯然,麵應該有不少好吃的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陳堅放下食盒之後,夏媽媽親手打開了食盒,從麵端出了四菜一湯,還有一盤水餃。

    四道菜葷素搭配,湯是雞湯。

    夏媽媽邊張羅,邊:“我從電視上看到你的新聞了,最近一段時間累壞了?趕緊的,喝點雞湯補補身子!”

    “噯,好!”陳堅能什?隻能是答應。

    夏媽媽自顧自的環視一圈一樓的大堂,道:“你吃著,我轉一轉,看看你的醫館。”

    “我陪你看看!”陳堅趕緊道:“反正我現在也不餓。”

    夏媽媽沒有拒絕,讓陳堅陪著自己,外外把回春堂看了個遍,最後回到了一樓大堂。

    “開這個醫館,花了不少錢?”夏媽媽開口問道。

    “也沒花多少。”陳堅笑著道。

    ra正版3首1發h!

    夏媽媽輕輕搖了搖頭,道:“哄我這個老太婆呢?這店麵在市中心,一年租金都得不少,再看你這的裝修,加上這些藥材什的,這個醫館開起來,肯定得不少錢。”

    陳堅開回春堂,當然是花了不少錢的,可是,花了多少是不能對夏**,被她知道花了多少錢,怕是得嚇一跳。

    看到陳堅不願出花了多少錢,夏媽媽也不再追問,道:“開醫館好啊,有自己的事業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什都沒,夏媽媽這,肯定不是白的,陳堅可不想朝夏媽媽想的方麵去接話,誰知道夏媽媽到底想什?

    夏媽媽看到陳堅不接話,道:“先吃飯,要不一會菜都涼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陳堅點了點頭,很自然的招呼秀兒,蔣格格和郭建國一起過來吃飯。

    郭建國盡管人很老實忠厚,可卻分的清輕重,平時沒人的時候,跟陳堅一塊吃飯也就罷了,現在這情況,這位老太太明顯是特意做給陳堅吃的,他哪肯上桌,找了個借口就出去自己找地方吃飯去了。

    蔣格格可沒想這多,陳堅一招呼她就坐上桌了,秀兒即便是想到了郭建國所想的,不想上桌也不行了,因為那樣會顯得蔣格格很尷尬!

    於是,秀兒也坐上桌了。

    “阿姨,你也一塊吃啊!”陳堅招呼道。

    “不了,我在家吃過了。”夏媽媽笑著道:“這倆閨女可真俊,是你朋友嗎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58 問題不少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58 問題不少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