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9 來不及了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59 來不及了

    電話很快接通,陳堅在電話告訴夏勝男,她媽媽來醫館了,還給帶了飯過來,之後告訴夏勝男,讓她來醫館一趟,他要帶著夏媽媽和她去看看新買的房子。

    陳堅買了房子的事情,夏勝男是不知道的,聽到陳堅這話,夏勝男狐疑的問道:“你真買房子了?”

    “我還能騙你不成?”陳堅著話,人也已經走到了回春堂門口的位置,在這話,夏媽媽已經聽不到了,道:“你媽問東問西的,問個沒完,幹脆,快刀斬亂麻,讓她徹底沒問題可問!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夏勝男就已經知道,陳堅此時已經不在自己媽媽跟前了,道:“能這樣最好!”

    “別廢話了,你趕緊過來。”陳堅完這話,掛上了電話,回到夏媽媽身邊,道:“勝男一會就過來。”

    時間不長,夏勝男開著車來了,載著陳堅和夏媽媽,按照陳堅所的地址,前往紫雲山一號別墅。

    一路上,夏勝男都不停的用目光詢問陳堅,他是不是搞錯了?

    對於一號別墅,夏勝男也是知道的,打死她都不相信,陳堅買下了一號別墅,夏勝男是真的擔心,倒了地方之後,陳堅弄出個大烏龍來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卻是一直用眼神示意夏勝男,安心開車前往,不用多想一些有的沒的。

    夏勝男的車子,緩緩停在了一號別墅門口。

    夏媽媽下車之後,兀自不相信似的,問道:“陳堅,這是你買的房子?”

    “是啊,走,咱們進去。”陳堅著話,掏出鑰匙,打開別墅的大門走了進去,徑直走到別墅前打開了門。

    直到這個時候,夏勝男和夏媽媽,才相信這真的是陳堅的房子。

    陳堅帶著夏媽媽和夏勝男,外外的轉了一圈,隻是,陳堅忘了一件事情,那就是白玉和秀兒已經住了進來,她們的房間,自然都是她們的東西和衣服!

    “怎還有女人的衣服?”夏媽媽打開白玉的衣櫃,愕然看向了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“哦,這房子是二手的。”陳堅道:“我買過來之後也沒收拾,是之前的房子主人遺留下來不要的,改我找人收拾房子的時候扔了就是。”

    “原來是這樣!”夏媽媽點了點頭,不再多什了。

    夏勝男偷偷瞪了陳堅一眼,倒不是嫌這有女人的衣服,而是嫌陳堅事先沒有做好準備工作,既然帶自己媽媽來看房子,就不能讓房子出現女人的衣服,夏勝男才不會管這有沒有住進女人來!

    對於這樣的房子,夏媽媽當然是滿意之極,沒有任何意見的,看過房子之後,夏勝男開車載著陳堅和夏媽媽離開,先是送陳堅回醫館,夏媽媽收拾了碗筷,放進食盒之後,夏勝男又開車送夏媽媽回家。

    回家的臉上,夏媽媽一臉凝重的神色,什話都沒,讓夏勝男納悶的很,不知道自己媽媽在想些什。

    夏勝男開車送自己媽媽回到警官公寓,看到夏媽媽下車之後,就想駕車離開,回去上班。

    哪知道,夏媽媽卻一臉嚴肅的神色,道:“跟我回家,我有話對你。”

    看到夏媽媽這嚴肅的樣子,夏勝男本能的就想離開,道:“媽,我還要上班呢!”

    “要不要我給你領導打電話,給你請假?”夏媽媽立刻道。

    夏勝男無奈的乖乖就範了,跟著夏媽媽回到了家,一屁股在沙發上坐了下來,道:“要什就快,我還得去上班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59 來不及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59 來不及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