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0 商議(補9.6號)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60 商議(補9.6號)

    夏媽媽對陳堅和夏勝男的事情,本就一直很擔心,既然擔心,自然就會希望他們兩個之間的進度越快越好。

    此時,陳堅不僅僅是開了醫館,更買了別墅,夏媽媽驚喜的同時,心又多了一層擔心。

    因為陳堅的醫館有倆女孩,一個秀兒,一個蔣格格,全都比夏勝男年齡!

    再就是陳堅別墅有女人的衣服,盡管陳堅做出了合理的解釋,可夏媽媽還是不放心!

    在夏媽媽看來,最好的解決辦法,就是讓夏勝男搬過去,跟陳堅去過二人世界!

    隻有這樣,才能徹底斷絕外界對陳堅的誘惑。

    夏媽媽這個年齡的人,對一些社會新聞還是比較關注的,所謂的社會新聞,當然是比較八卦的那一種,什三當街被打了,什富豪包養三了,總之是圍繞家庭的八卦新聞比較多。

    這種新聞看多了,自然就會對這一類事變得極為敏感。

    陳堅做了生意,賺錢開了醫館,買了別墅,可謂是事業有成,年少多金的典範!

    夏媽媽那根敏感的神經,立刻就被觸動了!

    夏勝男眼看自己不答應下來,夏媽媽是不準備放自己走,道:“好,我去問問陳堅!”

    “怎?他還能不同意?”夏媽媽立刻道:“如果他不同意,我去跟他。”

    “總得商量商量?”夏勝男皺眉道:“你這逼他,心讓他會反感啊!”

    聽到夏勝男這話,夏媽媽猶豫了一下,道:“我這也不是為了你們好嗎?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,知道了。”夏勝男站起身來,擺著手,朝著門口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“你現在就去找陳堅,別急著去上班啊,看看陳堅怎,給我回個電話!”夏媽媽站在門口,看著夏勝男下樓,不放心的叮囑道。

    夏勝男不耐煩的擺了擺手,下了樓,開上車走了。

    不過,夏勝男卻沒有回刑警隊,而是去了陳堅的回春堂。

    陳堅似乎早就料到了夏勝男會回來,看到夏勝男沒有下車,立刻快步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跟你談完了?”陳堅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夏勝男狐疑的打量著陳堅,問道:“你好像知道我媽會跟我談話?”

    “我不僅知道你媽會跟你談話,還能大致猜到她會跟你談什。”陳堅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!”夏勝男好奇的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道:“應該是讓你搬到我的別墅去的話題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60 商議(補9.6號)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60 商議(補9.6號)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