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1 各有理由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61 各有理由

    蔣格格已經從秀兒那,得知白玉也住在陳堅的別墅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雖然陳堅和夏勝男的交談,蔣格格聽的並不是很真切,但是也聽明白了是怎回事。

    聽到陳堅的話,蔣格格看著陳堅問道:“你這是準備把你的別墅塞滿女人,準備三宮六院,七十二妃?”

    陳堅一臉黑線的看著蔣格格,道:“我可沒那大本事!你太抬舉我了!”

    “秀兒,白玉早就搬進你的別墅了。”蔣格格跟著陳堅的腳步,道:“現在你又讓夏勝男搬進去,這都已經三個了,照你這速度,很快的!”

    很明顯,蔣格格這是在挖苦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緩緩搖了搖頭,道:“就她們三個,不會再有人搬進去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蔣格格沉默了幾秒,立刻問道:“那你那個未婚妻林嘉欣呢?她如果要搬到你的別墅去,你也不讓她搬進去?”

    蔣格格的話讓陳堅怔了一下,他之前可是對林嘉欣過,隻要她願意,隨時可以搬到他的一號別墅去的。

    看到陳堅的神色,蔣格格就知道自己猜的沒錯,陳堅也會同意林嘉欣搬進去的。

    “剛剛還就她們三個,現在無話可了?”蔣格格一臉得意的神色道。

    陳堅好笑的看著蔣格格,道:“我就讓林嘉欣搬進去,怎了?礙著你什事了?”

    蔣格格可沒料到陳堅會這,當下就被陳堅的話給噎住了!

    “我也要搬到你那去住!”蔣格格好一會才緩過這口氣,衝陳堅大聲喊道。

    “你發什神經?”陳堅笑著道:“雖鹽幫和刀會現在已經不敵對了,可鹽幫還是在西城混,刀會還是在東城混,我那別墅在東城,你住到我那算怎回事?整從東城跑西城?你想什呢!”

    “我樂意!”蔣格格嘴硬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樂意,你爸爸也不樂意!”陳堅完這話,不再搭理蔣格格了。

    陳堅的話,再次讓蔣格格啞火了。

    沒錯,即便是蔣格格樂意搬到陳堅的別墅去住,蔣振也一定不會同意的!

    雖陳堅家住著不少女人,並不是隻有他和蔣格格兩人孤男寡女的,可這種事畢竟是好不好聽的。

    不過,蔣格格最初出要搬進陳堅的別墅去住,本意卻並不是這個,而是她想知道,自己如果也想搬進陳堅的別墅,陳堅到底會不會同意,關自己爸爸什事?自己隻是想知道這個答案,又不是真的要搬進去!

    蔣格格回過味來,看著陳堅,問道:“陳堅,如果我想搬進你的別墅去住,我爸爸也同意,你會不會讓我搬進去?”

    “不會!”陳堅毫不遲疑的給了蔣格格一個否定的答案!

    “為什?”蔣格格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“因為你沒有搬到我那住的理由。”陳堅頭也不抬的道。

    蔣格格立刻就要問,你同意其他女人搬進去的理由是什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61 各有理由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61 各有理由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