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2 了如指掌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62 了如指掌

    盡管蔣格格這樣問出了口,可她還是難以理解,陳堅為什會這樣想!

    甚至,蔣格格都在心懷疑,秀兒的到底是不是陳堅的想法!

    雖然蔣格格知道,秀兒和陳堅是一起長大的,可她還是不相信,秀兒對陳堅的想法能了如指掌。

    秀兒看出了蔣格格不太相信自己的話,很認真的點了點頭,道:“如果真是那樣的話,哥哥一定會照顧夏警官一輩子的。”

    頓了一頓,秀兒繼續道:“你不用懷疑,哥哥是一個重情重義的人,夏警官幫哥哥擋了一槍,留下那樣的後遺症,哥哥一定會對夏警官有愧疚心理的,所以,他會這做是一點都不用奇怪的!”

    聽到秀兒這番解釋,蔣格格默默點了點頭,陳堅會對夏勝男有愧疚心理,這一點她是可以理解的。

    “夏警官真的會一輩子不找男朋友嗎?”蔣格格陷入了自己的思緒,自言自語的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是夏警官的事情了。”秀兒笑著道。

    蔣格格回過神來,看向了秀兒,道:“恐怕夏警官不可能接受陳堅身邊有你們兩個?”

    秀兒緩緩搖了搖頭,道:“不清楚,不過,她接受不接受也沒什啊,照顧她一輩子,也不一定是非得要跟她有什不是?又不是隻有夫妻關係,才能照顧一個人一輩子!即便是沒有夫妻之名,沒有夫妻之實,作為朋友,照顧另外一個朋友一輩子,也沒什啊!”

    蔣格格聽到秀兒這番話,啞口無言了。

    是啊,陳堅如果有這樣的想法,在心做了決定,照顧夏勝男一輩子,沒有夫妻之名,沒有夫妻之實,隻是以朋友的身份照顧夏勝男,這根本就是沒什的事情。

    唯獨有一點,就是陳堅以後的妻子,不介意這一點!

    就目前跟陳堅住在一起的秀兒和白玉兩人來看,如果夏勝男一輩子不找男朋友,陳堅以朋友的身份照顧夏勝男一輩子,秀兒和白玉是肯定不會介意的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夏勝男對陳堅是什想法!”蔣格格笑了笑道。

    秀兒緩緩搖了搖頭,道:“我也不知道,隻是,夏警官的後遺症,一定會耽誤她找男朋友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秀兒這話,蔣格格沉默了,夏勝男中槍所導致的後遺症,蔣格格雖不能感同身受,可畢竟她也是一個女人,能想象的到,這樣的後遺症,會對夏勝男的感情生活,帶來什樣的麻煩。

    而且,這種事情是不能隱瞞的,因為即便是夏勝男找了男朋友,隱瞞了這個事實而結婚,怕是絕大多數情況下,會走到離婚這一步!

    那樣的話,夏勝男在感情方麵,反而會受到更大的傷害,倒不如在交男朋友的時候清楚,能接受就交往,不能接受就作罷,彼此都不受傷害。

    隻是,能接受夏勝男中槍所導致的這種後遺症的男人,能有多少?夏勝男又會不會碰到不介意她的後遺症的男人?

    這兩個問題是沒有什固定的答案的,或許有人不介意,或許有人很介意!或許夏勝男會碰的到這樣的男人,或許碰不到這樣的男人!

    蔣格格想到這,又想到了另外一個問題,看著秀兒,問道:“秀兒,如果,我是如果,夏警官真的找不到男朋友,要陳堅對她負責怎辦?或者,夏警官一直找不到男朋友,慢慢喜歡上了陳堅怎辦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62 了如指掌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62 了如指掌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