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3 二人世界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63 二人世界

    當晚上回到別墅之後,陳堅當麵對白玉了夏勝男要搬進來的事情。

    白玉對此倒是理解,因為她知道夏勝男為陳堅擋槍的事情,也知道夏勝男的媽媽誤會了兩人的關係。

    隻是,對於陳堅提出的要白玉先把自己的衣服藏起來的事情,白玉還是沒好氣的狠狠瞪了陳堅一眼。

    好在白玉並沒有發火,也收拾好了自己的衣服藏了起來,讓陳堅從心底鬆了口氣。

    由於陳堅之前叮囑過夏勝男,要她盡量在下午的時候搬過去,夏勝男倒是做到了這一點,不知道她跟夏媽媽是怎的,總之搬去陳堅別墅的時間,定在了下午。

    第二的下午,夏勝男先開車來了回春堂,載著陳堅趕往警官公寓自己的家。

    路上,夏勝男無奈的發著牢騷,她跟陳堅商定之後,就告訴了自己媽媽,陳堅同意自己搬過去住,任何時候搬過去都行。

    夏勝男這話的意思,其實是為了安夏**心,更想的是,她並不著急搬到陳堅的別墅去。

    可是,夏勝男不著急,夏媽媽卻著急的很,一聽到夏勝男這,不等夏勝男出自己不著急搬到陳堅別墅去的話,就立刻決定了讓夏勝男第二就搬過去,而且還不準夏勝男反駁,不準夏勝男有任何意見!

    夏勝男當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,隻能是推脫自己第二上午要開會,等下午再搬到陳堅的別墅去。

    如果夏勝男不這的話,怕是夏媽媽會讓夏勝男一早就拎包搬去陳堅的別墅。

    夏勝男晚上趕回家的時候,夏媽媽已經很利索的幫夏勝男打了七八個包!

    看這樣子,簡直就是不打算讓夏勝男再回警官公寓了。

    聽到夏勝男這番牢騷,陳堅也隻能是勸慰幾句,還能什?

    時間不長,夏勝男就帶著陳堅回到了家。

    看到滿地的箱包,陳堅也是很無語,不知道該什了。

    “媽,我隻拿當季的衣服就行,其他的等穿到的時候再回來拿。”夏勝男拎起一個拉杆箱,道:“其他的不拿,太費事了,再了,這也是我家,瞧你這意思,是不打算讓我再回來了?”

    “是啊,阿姨,這又不是搬去外地,沒必要全都帶著?”陳堅也在一旁道。

    夏媽媽這才不再堅持讓夏勝男把衣服全帶去陳堅的別墅,同意了夏勝男隻拎著那個拉杆箱出家門。

    夏勝男帶了當季的衣服,開車載著陳堅和夏媽媽去了陳堅的別墅。

    一進到別墅,夏媽媽就去了白玉的房間,拉開衣櫃,看到麵沒了女人的衣服,這才算是徹底放下了心。

    “我睡哪間房?”夏勝男問道。

    “隨你喜歡,自己挑。”陳堅笑著道:“反正空著那多房間。”

    夏勝男點了點頭,放下箱子,開始去挑房間了。

    夏媽媽這個時候從白玉的房間走了出來,看到夏勝男在探頭探腦的看房子,帶來的拉杆箱也在一旁扔著,不由得問道:“你在幹什?”

    q唯l一w正版,其o他都,是盜版…

    “挑個房間啊!”夏勝男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道。

    “挑什挑?”夏媽媽嚴肅的道:“陳堅住哪間房,你就住哪一間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63 二人世界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63 二人世界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