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4 不太對路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64 不太對路

    夏勝男顯然是跟陳堅開玩笑的,陳堅笑了笑,不再多什,而是拿出電話打給了白玉,在電話告訴白玉,已經可以帶秀兒回家了。

    夏勝男今下午搬過來,夏媽媽在別墅忙了一下午,自然是要留下來吃飯的。

    陳堅當然不能讓白玉和秀兒在他們吃飯的時候回來,抽了個空,陳堅給白玉打去了一個電話,告訴了白玉這件事情,讓白玉去回春堂接秀兒,然後帶秀兒去吃飯,等自己電話通知她們回家。

    陳堅和夏勝男剛剛趕回別墅,白玉就開車帶著秀兒回來了,四人幾乎就是前後腳回來的。

    白玉雖然並不反對夏勝男住進來,可她跟夏勝男卻是真的沒什好。

    畢竟,白玉和夏勝男可謂當真是一黑一白,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,也就很自然的無話可了。

    無話可導致的結果,就是各回各房。

    秀兒的房間就在一樓,倒是不用上二樓,可白玉的房間卻在二樓,總是要上二樓的。

    陳堅走在最前麵,夏勝男跟在陳堅的後麵,白玉又走在了夏勝男的後麵,三人成行的上樓而去了。

    由於之前夏媽媽在這,夏勝男的衣服,被夏媽媽掛到了主臥室,也就是陳堅的臥室的衣櫃,夏勝男很自然的就跟著陳堅進了主臥室。

    倒不是夏勝男要跟陳堅睡在一個臥室,而是夏勝男要收拾出自己的衣服,另外找一間臥室。

    白玉的臥室跟陳堅的臥室緊鄰,看到夏勝男跟著陳堅走進了臥室,白玉原本準備開門的動作停止了,站在了自己的門口,斜倚著門框,看著陳堅的臥室門。

    雖夏勝男帶來的衣服並不多,可來的時候帶了一個拉杆箱,也不算少,收拾進箱子,哪怕是隨意的扔進去,也是需要一些時間的。

    白玉雖然忍住了沒有進陳堅的臥室,可夏勝男從陳堅臥室出來的時候,白玉的臉色已經很難看了,看向夏勝男的目光,自然也就不那友好了。

    夏勝男看到白玉的目光,衝白玉挑了挑眉,道:“大晚上的不進自己的臥室休息,擺出一副站街女的樣子,準備要勾引人?”

    “勾引人也不勾引你,你操的哪門子閑心!”白玉哪是吃氣的主,瞥了一眼夏勝男的拉杆箱,不鹹不淡的道:“人就該有自知之明,不能住進去的房間,就該早點搬出來!”

    “啪嗒”一聲,夏勝男聽到白玉的話,幹脆一把撂下了拉杆箱,一腳踢進了陳堅的臥室,道:“吆,你這意思是我不能住這間臥室?我還非住不可了!實話跟你,陳堅在我家住過好多次了,每次都是住我的臥室,還跟我同床共枕了,這間臥室我還真能住的!”

    “你們兩個吵什?”陳堅在聽到兩人不太友好的對話的時候,就已經走到了門口,可沒料到夏勝男一腳把拉杆箱給踢了進來,陳堅隻好走進去,把拉杆箱給夏勝男拎了出來,這才道:“我們以後要住在一個屋簷下,抬頭不見低頭見,不要吵架!”

    看到陳堅給夏勝男拎出了拉杆箱,白玉笑了笑,道:“雖這個滑頭整油嘴滑舌的,可對他的人,我還是很相信的,即便是他在你家留宿過,住過你的臥室,跟你睡過一張床,也不見得你們就怎過,你唬誰啊?有本事你今晚就跟陳堅睡一張床,鬧出點男人跟女人之間的動靜來給我聽聽?”

    論鬥嘴,夏勝男著實不是白玉的對手!

    白玉這話直接的夏勝男麵紅耳赤!

    “下流!”夏勝男怒斥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64 不太對路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64 不太對路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