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5 柳凝的重大決定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65 柳凝的重大決定

    別墅一共就四個人,陳堅,白玉,夏勝男和秀兒。

    陳堅剛剛把吵架的白玉和夏勝男給分開,分別讓她們回了自己的臥室,此時樓梯拐角處那半個腦袋,除了秀兒沒別人!

    陳堅,白玉和夏勝男都住在二樓,隻有秀兒住在一樓,這丫頭這時候會躲在樓梯的拐角處,可想而知是為了什。

    陳堅走到了樓梯處,探頭朝下望去,秀兒看到陳堅發現了自己,朝陳堅調皮的吐了吐舌頭,就準備下樓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也下樓而去,低聲道:“你這鬼丫頭,聽到她們吵架,躲在樓梯這聽熱鬧,也不知道上來勸勸?”

    “神仙吵架,我這凡人可勸不了。”秀兒無奈的道:“我上來勸架,萬一越勸越麻煩怎辦?何況,哥哥你就在二樓,難道你還能看著她們打起來不成?”

    “以後如果我不在家,她們兩個吵起來,你可得勸住她們兩個!”陳堅不放心的叮囑道,他總有晚上不在家的時候,如果白玉和夏勝男吵起來,隻能是讓秀兒勸住她們兩個。

    “知道啦。”秀兒笑著答應了下來。

    第二一早,夏勝男開車載著陳堅和秀兒去了回春堂,而後才自己去上班。

    至於白玉,最近一段時間雖然已經把刀會的事情,處理的差不多了,晚上回來的早了一些,可她還是不習慣早起,這個時間正是她睡得最香的時候。

    由於作息時間的不同,白玉和夏勝男在陳堅別墅碰麵的次數並不是很多,偶爾會有碰麵,兩人也是誰都不搭理誰。

    即便是這樣,也好過兩人吵架。

    日子就這平靜的繼續了下去。

    這段時間以來,金台縣的重建工作進行的很順利,臨時生活點已經建立了起來,而且還不止一個。

    來海港的受災群眾,開始陸續踏上了返回金台縣的路,畢竟,金台縣才是他們的家,他們始終都是要回去的。

    隨著災後重建工作的推進,越來越多的受災群眾返回了金台縣,一個月之後,所有來海港的金台縣受災群眾都返回了金台縣,住進了臨時生活安置點,等待新房的建成。

    海港市也恢複了以往的樣子!

    東方翰音給陳堅做的專題新聞,還是很有作用的,這一個月以來,陳堅的醫館忙了起來,很多人都是看到新聞之後,來回春堂看病的。

    能熬仙術湯預防瘟疫,學校發生疫情能確診是火疫,還能拿得出治療辦法,這樣的醫生自然不是庸醫!

    這下午,臨近回春堂結束營業的時間,陳堅正在給最後一個病人開方子的時候,電話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陳堅開完方子,把方子遞給了秀兒,讓秀兒給病人抓藥,這才拿起了桌上的手機接通。

    電話是柳凝打來的,陳堅接通電話之後,還沒完,就聽的電話那邊的柳凝道:“陳堅,今晚有空嗎?”

    “有!”陳堅立刻道,柳凝也是陳堅的病人,可自從陳堅離開康乃馨中學,自己開了醫館,就跟柳凝很少見麵了。

    從在學校治療完火疫之後,陳堅就一直沒再見過柳凝,對於柳凝的病情有沒有什新的進展,陳堅也已經不是很清楚了,有必要跟柳凝見一麵,看看她現在的病情了。

    “今晚來我家吃飯?”柳凝在電話那邊道。

    陳堅道:“學校也該差不多放學了?我去學校接你?”

    “不用了,你醫館也忙,等你結束營業,直接來我家就行了。”柳凝道。

    陳堅答應了下來,掛上了電話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65 柳凝的重大決定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65 柳凝的重大決定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