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8 一封信(補9.7號)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68 一封信(補9.7號)

    大雨過後的空格外晴朗,一大清早,空就在陽光的映照下,呈現出蔚藍之色,抬頭看看如此的晴空,當真是給人心曠神怡的感覺。

    清晨的陽光,透過窗子灑進房間內,照射到了陳堅的臉上,陳堅下意識的伸手去遮住了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 僅僅隻是一瞬間,陳堅就徹底清醒了過來,翻身從床上坐了起來,看向了床上空餘的位置。

    柳凝並不在床上,那片原本屬於柳凝的地方是空著的。

    更新最快上z

    柳凝的單身公寓並不大,陳堅環顧四周,仍舊沒有發現柳凝的身影。

    陳堅找到自己的衣服穿上,從床上下來,推開衛生間的門,仍舊沒有發現柳凝的身影。

    募然,陳堅的目光落在了幾上,上麵有一張寫滿了字的紙張,紙張上麵還壓著柳凝的鑰匙。

    陳堅走到幾旁站定,把鑰匙挪到一側,拿起了那張寫滿了字的紙張。

    字跡娟秀,一看就知道是柳凝寫的。

    陳堅逐字逐句的看著柳凝留給自己的這張便條,不,應該稱之為一封信更合適。

    隻見上麵寫著:陳堅: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,我已經走了,離開海港了!

    昨晚我告訴你,我做了兩個重大的決定,一個你已經知道了,就是給自己做終極治療。

    現在,該告訴你,我另外的一個決定了,這個決定就是離開海港!我已經遞交了辭職報告,校長也已經批準,昨是我在海港的最後一!

    其實,與其是兩個決定,倒不如是一個決定而引起的另外一個決定,既然要做終極治療,昨晚發生的事情就是不可避免的。

    也正因為會發生這種不可避免的事情,所以,我必須要離開海港。

    因為我不能再見到你!

    自從你給我開始治療,我的病情在不斷減輕,可我也發現我慢慢喜歡上了你,而你的身邊,卻圍繞著其他的女人。

    我發現自己喜歡上了你之後,就不停的在心底問自己,到底我跟你是什關係?還算的上醫生和病人的醫患關係嗎?

    答案是否定的,我已經不再拿自己當病人看,也不再拿你當醫生看!

    隻是單純的把自己看做女人,把你看做男人而已。

    感情是自私的,我喜歡上了你,最大的心願就是你也喜歡我,而且,是僅僅喜歡我一個!

    可是,當看到你身邊圍繞的女人,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,更何況,你還有一個大明星未婚妻!

    理智告訴我,這一切,都注定著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於是,我做了一個很自私的決定,就是給自己做終極治療,徹底治愈自己,這樣也好讓我在離開海港,離開你之後,能夠變成一個正常女人,開始自己正常的感情生活。

    抱歉,拿你當做了白鼠!在這真誠的向你一聲對不起。

    現在是淩晨四點多,我坐在這,看著你寫下這封信,很值得慶幸的是,我想的沒錯,或者該終極治療奏效了,我終於邁出了這一步,成為了一個正常的女人。

    當然,在這又要對你聲對不起,因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願意!

    不過,不管你願意不願意,事情都已經發生了!嘻嘻……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68 一封信(補9.7號)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68 一封信(補9.7號)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