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9 唯一的線索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69 唯一的線索

    堂堂一個大男人,竟然被一個女人用了一點酒給灌醉,之後被這個女人給強了?

    這口氣,陳堅實在是無法忍!

    更何況,吃完抹淨,留下這一封信就溜了算怎回事?

    陳堅現在隻感覺自己迫切的想要找到柳凝。

    但是,真的找到柳凝,要跟柳凝什,陳堅卻是不知道的。

    不管那多,先找到人再。

    陳堅洗完這個涼水澡,穿上衣服之後,開始了他的行動。

    既然這套房子是柳凝買的,可想而知,這就是柳凝的家了。

    每個人的家,或多或少,都會有些東西可以關聯到主人的信息,這就是陳堅想到的第一點。

    於是,陳堅洗完澡之後的行動,就是開始在柳凝家翻找跟柳凝有關聯信息的物。

    柳凝臨走隻帶走了一個不大的旅行箱,有很多衣服都留在了這,顯而易見的是,這些衣服,柳凝都不準備要了。

    就連這些衣服,陳堅都沒有放過,挨個的翻了一遍。

    由此可見,陳堅對柳凝家的搜查,是相當徹底的。

    可惜的是,陳堅把柳凝的家翻了一個底朝,也沒能找出什與柳凝有關聯信息的東西。

    此時,柳凝的家已經跟遭了賊沒什兩樣了。

    看著滿地的狼藉,陳堅無奈的歎了口氣,又開始整理了!

    即便是柳凝留下了那封信,已經明白了,自己離開海港了,不會再回來了,可看到滿地的狼藉,陳堅還是擔心自己離開之後,柳凝會突然回來,怕柳凝真的回來以後,看到滿地的狼藉會嚇一跳。

    把柳凝家整個翻一遍,再全部整理歸位,折騰去了好幾個時,此時已經是上午十點左右了。

    陳堅走到門口,再次環顧柳凝家一圈,確定自己沒有任何遺漏之後,拿著柳凝的房門鑰匙,離開了柳凝的家,直奔康乃馨中學而去。

    陳堅來到學校的時候,正是上課時間,陳堅直奔校長辦公室而去。

    老校長王翰正在悠閑的喝著茶,看到陳堅突然到來,喜出望外,熱情的讓著陳堅落座,起身就要給陳堅泡茶。

    “老校長,別費事了,我找你有急事。”陳堅阻止了王翰。

    王翰在自己的辦公椅上坐下,看著自己對麵的陳堅,問道:“什事?這著急?”

    “我要柳凝的信息。”陳堅道。

    “你給她打個電話不就是了?”王翰愕然道。

    陳堅皺眉道:“她離開海港了,我打她電話,可是關機了!”

    王翰狐疑的看了陳堅一眼,心納悶陳堅這著急找柳凝幹什的同時,也在疑惑陳堅和柳凝的關係了。

    隻是,王翰卻是絕對不會問出口的,而是道:“她什時候離開海港的?”

    “就今早。”陳堅道:“她當時來學校應聘的時候,應該有簡曆?”

    應聘工作當然是需要簡曆的,柳凝當初來康乃馨中學應聘校醫的時候,也遞交過簡曆,王翰點了點頭,道:“的確是有簡曆,可是,時間太久了,不知道還有沒有保存下來,都在檔案室。”

    聽到王翰這話,陳堅二話不,起身就走。

    學校的檔案室,陳堅清楚的很,因為他之前在學校工作的事情,他的辦公室就是檔案室改的,那些檔案櫃,就在他之前的辦公室放著呢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69 唯一的線索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69 唯一的線索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