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0 家來人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70 家來人

    陳堅出了學校,走在了去回春堂的路上。

    即便現在晴空萬,蔚藍的空給人心曠神怡的感覺,陳堅也隻感覺心中一片陰霾!

    有些事情,不管對女人來,還是對男人來,都是相當重要的,比如昨晚發生在陳堅身上的事情。

    那是陳堅的第一次,本應該是十分美好的,以後會成為心底彌足珍貴的會議才對!

    當然,這並不是陳堅昨晚的感覺不好。

    可昨晚的情形,對於一個男人來,多少是有點不好接受的。

    畢竟,沒有哪個男人喜歡自己從男孩蛻變到男人的過程,竟然會是這樣的!

    從男人和女人的本質上來講,男人更具有攻擊性,而昨晚完全的被動,恰恰抹殺了陳堅作為男人的攻擊性,陳堅心難以接受這個事實,也就再正常不過了。

    陳堅回到回春堂的時候,已經是中午了,秀兒和蔣格格以及郭建國,三人正坐在桌子邊吃飯,看到陳堅回來,秀兒立刻起身要去給陳堅拿碗筷。

    陳堅擺了擺手,示意自己的不吃,而後一屁股坐在了大堂內的躺椅上,閉上了眼睛,晃悠著躺椅。

    蔣格格拿眼神示意了一下陳堅,對秀兒道:“有點不對勁啊?”

    秀兒點了點頭,道:“吃飯,吃完飯再。”

    陳堅其實是一個很樂觀的人,一向看的很開,可無奈的是昨晚的事情,對他的衝擊實在是太大,一時半會還緩不過神來。

    於是,不管是從神色上,還是從行為舉止上,就都有了異常,以至於被蔣格格和秀兒一眼就看出來了。

    隻是,秀兒對陳堅是足夠了解的,看到陳堅這副樣子,就知道現在問也問不出什,幹脆也就不問了,等陳堅想自己的時候,自然就會的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王建仁出現在了回春堂外,探頭探腦的朝麵看,在看到陳堅躺在躺椅上之後,王建仁快步走了進來。

    “喂,醒醒,快醒醒!”王建仁走到陳堅身邊之後,立刻推了推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才剛剛回來,心又有心事,怎可能睡得著?

    b首發

    不過,王建仁找陳堅,一向沒啥正事,陳堅睜眼看了看王建仁,沒好氣的翻了翻白眼,翻了個身,改平躺為側躺,幹脆背對著王建仁了。

    很顯然,陳堅這意思是不想搭理王建仁。

    看到陳堅沒睡,王建仁又一次推了推陳堅,道:“快起來,出事了!”

    “出什事了?”陳堅頭也沒回的問道,兀自不相信王建仁的。

    王建仁蹲下身子,把側躺的陳堅給拉的回過身來,道:“我那個鄰居,就是你那個朋友沈曼文的店出事了!”

    “她店出事了?”陳堅翻身坐了起來,瞪眼道:“出什事了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70 家來人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70 家來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