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1 家人還是仇人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71 家人還是仇人

    聽到王建仁這,陳堅默默點了點頭,不再遲疑,道:“走,過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王建仁的沒錯,沈曼文那店賣的產,是陳堅和沈曼文合作的生意,自己過去看看總是的過去的。

    即便是來人真的是沈曼文家的人,他們之間的事是家事,也不能讓這家夥一直賴在沈曼文的店鋪不走不是?

    家事就回家去解決,店鋪是開門做生意的,不是談家事的地方!

    “等等,我也去。”蔣格格這個看熱鬧不嫌事大的主,在這個時候喊了一句,放下碗筷就追了上來。

    秀兒笑著搖了搖頭,沒有跟過去,而是留下來看店了。

    陳堅回頭看了蔣格格一眼,並沒有阻攔蔣格格,而是任由蔣格格跟了上來。

    這是西城,蔣格格是西城魔頭,有這主在,還有一個練家子圈子的王建仁在,誰敢在這撒野,真是瞎了狗眼了!

    雖然來人是沈曼文家的人,可聽王建仁的,他們之間的交談並不愉快,還把沈曼文給氣得不輕。

    麵對家人,沈曼文肯定有些拉不下臉,抹不開麵子的心理,帶上蔣格格過去,情況不對可以讓蔣格格出頭!

    沈曼文的店就在回春堂對麵,陳堅他們三個穿過馬路,很快就出現在了沈曼文的店。

    陳堅一進到沈曼文店,就看到大廳的沙發上,坐著一個和沈曼文年齡差不多大的男人,戴著一副金絲眼鏡,斯斯文文的樣子,正拿著一本看著,當真是裝十三裝到了極致!

    沙發邊的茶幾上,放著一杯茶,很顯然,這是給這個男人泡的茶。

    陳堅環顧四周,根本沒有看到沈曼文。

    王建仁進來之後,立刻對一個女人招了招手,這個女人走到了王建仁身邊。

    “介紹一下,她就是我女朋友徐麗。”王建仁嘿嘿笑著,道:“這位是陳堅陳醫生。”

    “陳醫生,你好。”徐麗大大方方的朝陳堅伸出了手。

    陳堅跟徐麗握了握手,道:“你好。”

    不得不,王建仁這家夥還是蠻有眼光的,徐麗不僅長得漂亮,穿著打扮也十分得體,配王建仁,那是綽綽有餘!

    “怎回事?”陳堅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坐在沙發上的那個男人,壓低了聲音問道。

    徐麗聲的道:“不清楚,隻知道好像是沈老板家的人,來了之後,沈老板先是跟他在辦公室談了一會,之後就一臉鐵青的把他給趕出了辦公室,可這家夥出來之後一直沒走,就坐在了那。”

    a看3u正版1章節上

    “什時候來的?”陳堅又問道。

    “來了兩個多時了。”徐麗回答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轉而問道:“沈曼文呢?”

    “一直在辦公室沒出來。”徐麗聲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71 家人還是仇人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71 家人還是仇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