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2 這事沒完(補9.8號)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72 這事沒完(補9.8號)

    陳堅,蔣格格,王建仁全都站在原地,什話都沒有。

    因為此時沈曼文和沈寧所交談的,雖然牽扯到了欠債的事情,可還是屬於沈家的家事。

    隻是,陳堅對於沈曼文和沈家的關係,卻是十分納悶了,既然沈曼文身為沈家人,又怎會欠沈家的錢?也就是欠自己家的錢?

    陳堅知道,這件事情,自己想破了腦袋,也想不出答案來,想要知道答案,隻能是從沈曼文那得到。

    於是,陳堅很幹脆的選擇了不再去想這件事,而是看向了沈曼文!

    沈曼文的欠債是五千萬,償還時間是五年,平均來算,每年需要還一千萬的債務,這可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了的債務!

    如果沈曼文不認這筆賬,不承認這五千萬的債務,陳堅此時一定會趕沈寧離開沈曼文的店。

    可是,沈曼文既然已經承認了,陳堅也無法什了。

    欠債還錢,經地義。

    不償還本金的情況下,要點利息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沈寧,你少在這些有的沒的。”沈曼文冷聲道:“當初我要來海港打拚,你們強行把我爸媽留在家,不就是擔心我會消失不見,這五千萬沒了著落嗎?”

    聽到沈曼文這話,陳堅看向沈寧的目光變冷了,沈曼文這話的意思很明顯,她爸媽被沈家人扣在家做人質了!

    “文,話可不是這的。”沈寧立刻道:“把大伯和伯母留在家,是因為大伯的身體不好,難道你忍心看到你爸媽跟你來海港吃苦?”

    “沈寧,你不用在這巧舌如簧。”沈曼文道:“我不管到底是誰的鬼主意,總之我是不會答應的,連考慮的必要都沒有,至於利息,更是一毛都不會有,因為我們當初就沒有約定過利息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你不願把曼妙的商標轉到沈家的名下,那就把濱江的曼妙經營權給沈家。”沈寧看著沈曼文道,退而求其次了。

    沈寧這次來海港找沈曼文,就是要沈曼文把曼妙的減去兩千萬的債務。

    磨了這長時間,沈曼文的態度沒任何轉變,眼看這事沒有任何可商量的餘地,沈寧開始退而求其次了。

    沈曼文冷笑一聲,看著沈寧沒話。

    聽到沈寧這話,陳堅臉上露出了冷笑。

    沈寧沒有注意到陳堅的表情變化,看到沈曼文一直冷笑著盯著自己,伸手扶了扶鼻梁上的金絲眼鏡,繼續道:“當然了,你不肯把曼妙商標轉到沈家的名下,這兩千萬的債務是沒法給你減掉的,把曼妙在濱江的經營權交給沈家,就當是利息了,不會給你減少五千萬的債務的,你就死了這條心。”

    “我看,還是你死了這條心!”陳堅歪頭看著沈寧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誰?”沈寧看著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指了指沈曼文,道:“我是沈曼文的朋友,也是她生意上的合作夥伴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72 這事沒完(補9.8號)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72 這事沒完(補9.8號)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