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3 一切有我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73 一切有我

    沈寧走了,挨了陳堅一巴掌之後走的。

    王建仁可沒料到陳堅會抽沈寧耳光,沈寧走了之後,王建仁道:“要打人你早啊,我替你打多好。”

    陳堅沒好氣的瞪了王建仁一眼,轉而看向了沈曼文,道:“本來我是不打算管的,因為他畢竟是沈家人,你們有債務糾紛,也是沈家人自己的家事,可曼妙產是我們合作的生意,想染指曼妙產,就跟我有關了。”

    沈寧畢竟是沈家的人,陳堅抽了他一記耳光,他最後臨走的時候,卻高喊著要跟沈曼文沒完,陳堅對沈曼文這些,既是對沈曼文解釋自己出手的原因,也是對沈曼文做出保證,再有這類的事,陳堅還會出頭,因為沈家人,現在是在打曼妙產的主意。

    沈曼文默默點了點頭,道:“我知道你已經看在我的麵子上手下留情了!”

    沈曼文的沒錯,陳堅的確是手下留情的,最主要的原因,就是沈寧是沈家的人,看在沈曼文的麵子上,也不能做的太過。

    但是,必要的教訓還是要給的,所以,陳堅選擇了抽了沈寧一記耳光。

    如果今來的不是沈家的人,而是陳堅和沈曼文都不認識的人,想要染指曼妙產,就不是一記耳光那簡單了,陳堅怕是會直接出手廢了他!

    也是這個最主要的原因,讓陳堅克製再克製,因為他今本就心情鬱悶,不加以克製的話,陳堅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瘋狂的舉動來。

    另外一個次要的原因,就是沈寧實在是太瘦弱了,陳堅抽他那一記耳光,沒怎用力,都抽的他原地轉了三圈!

    如果陳堅真的用力的話,怕是能一巴掌把他給抽昏過去!

    “來我辦公室!”沈曼文輕聲道,當先走向了自己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陳堅給蔣格格使了一個眼色,示意蔣格格先回醫館去,蔣格格走了之後,陳堅才邁步走向了沈曼文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王建仁自然是不會跟著陳堅去沈曼文的辦公室的,因為他已經跟他女朋友徐麗膩歪上了,哪還有心思管別的事?

    更a新s最快g上wy

    陳堅進了沈曼文的辦公室之後,順手關上了辦公室門。

    沈曼文此時並沒有坐在老板桌後麵的椅子上,而是閉著眼睛躺在了辦公室的沙發上,整個人蜷縮成一團,眼角隱隱有淚痕。

    平常沒人會躺著的時候蜷縮成一團的,因為這樣蜷縮成一團躺著,並不舒服。

    沈曼文現在會這樣蜷縮成一團躺著,是因為她內心的感覺,導致的下意識的舉動,她的內心此時一定感覺很無助,不然不會這樣的。

    看到沈曼文這樣,陳堅心中不由得微微一痛,心生憐意。

    陳堅自從認識沈曼文以來,沈曼文幾乎一直是以商場女強人的形象,出現在陳堅的麵前,偶爾有幾次在陳堅麵前露出羞澀的神色,還是因為陳堅調笑沈曼文,跟沈曼文聊她的體香的事情。

    此時的沈曼文,完全卸去了商場女強人的形象,也不過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人而已。

    沈曼文躺著的是一個雙人真皮沙發,她蜷縮著身子,腳下的位置自然空了出來,陳堅就在這個位置坐了下來,並且伸手拉住了沈曼文的手,用力把她給拉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一切有我!”陳堅看著沈曼文,輕聲道。

    陳堅的話音歲輕,可卻透著無比的堅定。

    沈曼文坐直了身子,看著陳堅,沉默了好一會,才開口道:“你今打的太輕了,該狠狠揍他一頓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73 一切有我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73 一切有我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