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4 就此作罷(補9.9號)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84 就此作罷(補9.9號)

    王鴻信已經不用再給陳堅解釋什了,因為沈煉已經在第一時間跳了出來,道:“會長,雖然陳堅練的是陳氏太極,也是一個練家子,可他現在開了回春堂,明顯是要走醫生這條路,不打算走開武館的路,也就是不打算混咱們這個圈子,你的提議,我不讚同。”

    陳堅無奈的在心歎了口氣,不管是哪個圈子,隻要是圈子,就不可避免的會在圈子出現圈子。

    其實,這個道理跟陳堅之前過的那句話是想通的,就是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。

    這個江湖並不一定非得特指練家子的圈子,用在任何地方,其實都是合適的,隻是意思不再那直白,而是成為了比喻的意思。

    用在白玉和蔣格格混的道上,其實和練家子的圈子差不多,意思同樣是比較直白,這句話用在職場也是一樣,用來比喻職場上的勾心鬥角。

    現在,即便是在練家子的圈子,也出現了勾心鬥角的情況。

    沈煉既然反對陳堅加入海港武術協會,那,之前給沈煉求情的賀思凡,何毅以及邱龍就一定會站在沈煉這邊,反對陳堅加入海港武術協會的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本就不想加入海港武術協會,這對陳堅來,其實不算事。

    “我記得咱們武術協會,沒有規定必須是要開武館的,才能加入?”趙啟雲看向了王鴻信,問道:“應該是隻要是練家子,就可以申請加入,或者由協會成員提議加入?”

    “是這樣的。”王鴻信點頭道:“沒規定必須是要開武館的練家子,才能加入武術協會。”

    沈煉剛才表態不讚同,主要的一條就是因為陳堅是開醫館的醫生,而不是開武館的練家子。

    此時,趙啟雲和王鴻信這,沈煉剛才反駁的理由自然是站不住腳了。

    沈煉立刻改口,道:“可咱們海港的武術協會,也有條不成文的規定,想要加入海港武術協會,需要得到已有會員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同意才行。”

    對於沈煉所的這一點,趙啟雲倒是直接點了點頭,承認了下來。

    有這一條不成文的規定,還是他提議的,畢竟,現在真正的練家子越來越少,古武術傳承人幾乎就是鳳毛麟角,不能讓人濫竽充數加入進來。

    何況,趙啟雲可不想海港武術協會這個圈子烏煙瘴氣的,希望加入海港武術協會的人,能有古時的俠義之風,加這一條,也是希望新加入的會員,人得到絕大多數人的認可。

    最關鍵的是,這條不成文的規定,曾經真的用過。

    海港武術協會原本隻有八家武館,也就是,隻有八個成員,最後一個加入的就是楊氏太極館的楊昌盛。

    楊昌盛大概是在五年前來海港的,他是主動申請加入海港武術協會的,經過一段時間的考察,楊昌盛不管是能力,還是人,都得到了大家的認可,是全票通過,才加入的海港武術協會。

    此時,沈煉拿出這個不成文的規定來話,趙啟雲的這個提議,已經是行不通了。

    趙啟雲笑了笑,道:“這個不成文的規定我承認,不過,既然我已經提議了,那,大家還是來投一下票,我作為提議人,以示公正,這一票我就不投了。”

    投票的結果其實早就已經是注定的,也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事情,可趙啟雲還是讓眾人投了票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84 就此作罷(補9.9號)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84 就此作罷(補9.9號)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