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5 小聚夜談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85 小聚夜談

    顯而易見,沈煉,賀思凡,何毅以及邱龍,這四個人在海港武術協會,已經成立了一個圈子。

    經過今的事情,他們四個的圈子,已經徹底不再有任何的掩飾了,也沒了任何掩飾的必要,所以,離開的時候,他們四個一起離開。

    不過,不管怎,趙啟雲這位會長,已經就這件事情做出了最後的決定,這件事情就此作罷。

    楊昌盛臨走的時候,跟陳堅握了握手,很是親熱,並且邀請陳堅有空去他的楊氏太極館轉轉。

    太極係出同門,楊昌盛會和陳堅親近是很正常的事情。

    另外兩位武館的館主,臨走也很客氣的跟陳堅道別了。

    王鴻信的八極武館就在對麵,目送這些人走了之後,王鴻信和陳堅再次回到了回春堂內。

    “今晚咱們聚一下。”王鴻信坐下之後,對陳堅道。

    聽到王鴻信的話,陳堅疑惑的看向了他,不知道王鴻信所的聚一下是為何!

    “趙會長臨走的時候叮囑的。”王鴻信道:“因為我的八極武館在你的醫館對麵,要我做東聚一下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道:“明白了,我晚上會準時過去。”

    王鴻信這才帶著王建仁離開了。

    陳堅送王鴻信父子出了回春堂,不由得犯了嘀咕,既然是趙會長叮囑的聚,那就不是簡單的吃頓便飯的事了,趙會長肯定是有事找自己的。

    有話則長,無話則短。

    擦黑的時候,陳堅才關了回春堂,走向了馬路對麵的八極武館。

    陳堅到的時候,趙啟雲已經等在那了,看到陳堅到來,趙啟雲站起身來,招呼陳堅落座。

    八極武館一樓,陳堅,趙啟雲,王鴻信父子在沙發上坐下了,沙發前的茶幾上,擺滿了大魚大肉。

    王建仁起身拉下了八極武館的卷簾門,仿佛整個世界跟八極武館隔絕了。

    王建仁打開一瓶白酒,給每個人麵前的杯子倒酒,到陳堅的時候,陳堅擺了擺手,道:“我沾酒就醉。”

    趙啟雲和王鴻信倒是沒勉強陳堅,王建仁得到兩人的示意,給自己倒了一杯白酒。

    不勸酒,更明趙啟雲是有話要對陳堅。

    酒桌上喝了酒談事,是國人的習慣罷了。

    其實,不喝酒照樣可以談事。

    隻不過,任何事都是利弊共存,具有兩麵性,喝酒談事有喝酒談事的好處,也並不是一無是處。

    趙啟雲先是招呼陳堅吃菜,幾杯酒下肚之後,趙啟雲放下了筷子。

    陳堅知道這是要談事了,也放下了筷子,擺出一副洗耳恭聽的樣子。

    趙啟雲看著陳堅,道:“今的事,你全程目睹了,有什想法?”

    “趙會長處事公正,沒的。”陳堅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85 小聚夜談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85 小聚夜談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