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6 隱患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86 隱患

    沈煉,賀思凡,何毅以及邱龍,都是海港武術協會的成員,都是混海港練家子圈子的!

    即便是沈煉跟他們是朋友,也不見得他們的交情,能深厚到明知道沈煉犯了錯,會長處事公正的情況下,還站出來幫沈煉的地步。

    按照常理來,練家子是最講俠義的一類人,講俠義的人,是非觀應該是非常強才對。

    可今的事,賀思凡他們三個幫沈煉話,哪還有什是非觀可言?

    真正交情深厚的朋友,不是看到朋友做了錯事而盲目的支持他,是站出來指出朋友的錯誤,讓他加以改正!

    由此可見,沈煉跟他們三個,並不是真正的交情深厚,而是應該有利益捆綁之類的存在,這才讓他們不分是非的站出來幫沈煉。

    至於他們之間到底有什利益共同體,就不是外人能知曉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“沈煉他們既然能以利益抱團,就難保會用同樣的利益條件,收買其他人。”趙啟雲看著陳堅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沒有話,而是看著趙啟雲,等著他的下文。

    隻聽趙啟雲繼續道:“所以呢,我今提議你加入海港武術協會,其實是給他們留下了一個隱患。”

    “一個隱患?”陳堅皺眉問道,趙啟雲提議自己加入海港武術協會,這件事完全就是事關自己,而不是事關旁人的,難道,趙啟雲所的,給他們留下的隱患是自己?

    “不用疑惑,你想的沒錯。”王鴻信在這個時候接口道:“這個隱患就是你!”

    陳堅愕然無語,指著自己的鼻子,問道:“我怎成了他們的隱患了?”

    “沈煉白的時候,的那話沒錯,你要加入海港武術協會,必須得絕大多數的人同意才行。”趙啟雲給陳堅解釋道:“可他們也不過是純粹單純的反對你加入武術協會而已,並沒有任何反對的理由,比如你的行不端之類的理由。”

    “難道還有什法不成?”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“有!”趙啟雲大笑出聲,道:“既然你符合加入海港武術協會的條件,而我又提議了此事,他們隻是單純的反對,那就還有最後一條路可走。”

    “什?”陳堅好奇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練家子的世界,再簡單不過。”趙啟雲道:“既然他們反對的毫無理由,那就打唄!你可以挑戰海港練家子圈子,打贏一個就是一票!”

    “那不成了最古老的路子了?”陳堅有些無語的道:“我還以為這條規矩早沒了呢!”

    “隻是現在社會是朝著法製社會發展,導致這條規矩用不上,也沒人用了而已,怎會沒了呢。”王鴻信笑著接口道。

    練家子自古以來就抱團,而且,早年間不僅僅是抱團的問題,還排外!

    而且,那個時候,練家子賺錢的手段就是開武館收徒,想要開武館,那得本地整個練家子圈子都點頭同意才行!

    本地人還好,不管是礙於麵子,還是疏通打理,都可以走的通,開武館並不是什很難的事情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86 隱患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86 隱患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