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8 小刀會的未來(補9.10號)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88 小刀會的未來(補9.10號)

    這頓飯,直到半夜才結束。

    有趙啟雲和王鴻信這兩個正副會長幫陳堅策劃挑戰的事情,陳堅已經不需要浪費腦細胞去多想什,隻需要充當好打手的角色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盡管這事怎看,都是給趙啟雲,或者該海港武術協會,充當打手的意思,可不解決掉沈煉,對陳堅來,始終是一個潛在的麻煩,不知道哪一,這家夥就會再次蹦躂出來,找陳堅的麻煩。

    尤其是趙啟雲現在有了不想再當會長的意思,趙啟雲一旦退了下來,會長的位子被沈煉他們四個鍾的任何一個坐上,對陳堅都不是好事,尤其是沈煉當上了會長,對陳堅更是一個偌大的麻煩。

    倒不如直接把潛在的麻煩給扼殺掉利索。

    陳堅回到別墅,洗漱過後就睡了。

    第二一早,陳堅讓夏勝男帶秀兒去醫館,自己卻是留在了別墅,敲響了白玉的房門。

    “進來。”白玉慵懶無比的聲音從臥室傳了出來。

    陳堅推門進去,白玉還在床上睡懶覺,看到是陳堅,不由得問道:“你今怎沒去醫館?”

    “昨的事,怕是海港練家子圈子會找你。”陳堅笑著道:“我留下來,陪你等著他們。”

    白玉朝另外一側挪了挪身子,掀開了被子,道:“來,進來陪姐姐躺會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陳堅也不做作,答應一聲就鑽進了白玉的被窩。

    白玉躺在陳堅的懷,頭枕著陳堅的胳膊,道:“最近一段時間,你和我都太忙了,很久沒有單獨呆在一起了。”

    “忙點好。”陳堅輕聲道。

    正因為刀會最近比較忙,白玉才能從白老爺子去世的悲痛當中走出來。

    “我想讓刀會轉型。”白玉輕聲道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心很明白,白玉所的轉型,其實是洗白。

    隻是,刀會一直就是這個模式,想要洗白,沒那容易,是件很困難的事情。

    尤其是幫派的成員,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,真的轉型,就一定得安排他們像是正常人一樣生活,他們一時半會也是難以接受的。

    不過,洗白轉型是一條出路,而且是唯一的出路。

    “你的想法不錯,就是做起來比較困難。”陳堅道:“但是,刀會發展到現在,其實已經到了頂峰,再想發展,轉型是必然的,比這樣一直走黑路強得多。”

    頓了一頓,陳堅又道:“而且,如果你真準備這樣做的話,切記千萬不能操之過急,幫派轉型這種事情,不是一朝一夕能做到的,不可能一蹶而就,需要很長的時間慢慢操作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白玉輕輕點了點頭,問道:“這,你支持我的想法?”

    “肯定支持。”陳堅低頭在白玉的額頭上親了一下,道:“不過,我支持沒什用啊,還得刀會的那些堂口大哥支持你才行。”

    白玉輕輕搖了搖頭,道:“暫時不能把我這個想法告訴他們,就更別提他們支持我了。”

    白玉接手刀會以後,第一件事情就是每個堂口的人員調整。

    不管怎,之前的刀會,是在他爺爺的掌管之下,現在她掌管了刀會,做出堂口人員的調整是必須的事情。

    白玉這段時間以來,其實忙的最多的就是這件事情,而堂口人員調整過後,也是需要磨合的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88 小刀會的未來(補9.10號)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88 小刀會的未來(補9.10號)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