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9 找上門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89 找上門

    “以前還真不是。”陳堅笑著回答道:“不過,前段時間,一號別墅的主人回燕京去了,就把這棟別墅轉手給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原來是這樣。”趙啟雲一臉恍然大悟的神色,點了點頭,道:“陳堅,不請我們進去坐坐?”

    “趙會長啊,你們昨剛去了我的回春堂,今又跑我家來。”陳堅砸砸嘴,一臉無奈的神色,道:“你們到底想幹嘛啊?總得跟我,你們今來我家是什目的?要不然的話,我還真不想讓你們進去。”

    陳堅對趙啟雲的話,一直不怎客氣,也不友好,甚至是有些情緒在麵。

    很顯然,陳堅這是在演戲。

    趙啟雲當然是心知肚明的,道:“今來這,倒還真不是找你的,我們找刀會的白老大有點事。”

    “哦?那請進來話。”陳堅這才讓開了身子,讓眾人進來。

    一行人全都進了別墅的客廳,也虧得這棟別墅夠大,十多個人坐在客廳也不顯局促。

    看得出來,除了趙啟雲和王鴻信之外,剩下七家武館的館主,除了和趙啟雲和王鴻信一樣好奇的打量這棟別墅內部之外,臉上還多了一絲拘謹的神色。

    趙啟雲和王鴻信沒有拘謹的神色,是因為他們壓根就知道昨晚的事是怎回事,至於好奇,是在所難免的。

    畢竟,這可是傳中的一號別墅,陳堅之前的話已經的很明白,他跟一號別墅的原主人是認識的,正因為原主人回了燕京,才把這棟別墅轉手給了他。

    這麵的重點,當然是陳堅跟一號別墅的原主人認識,而且,能把一號別墅轉手給陳堅,陳堅和一號別墅的原主人到底是什關係?

    不過,對趙啟雲和王鴻信來,陳堅和一號別墅的原主人,關係越深,對他們越是有利,所以,他們才不會有什拘謹的神色。

    而剩下七家武館的館主,根本就不知道陳堅昨晚和趙啟雲,以及王鴻信所談的事情,現在得知了一號別墅現在是陳堅的,陳堅又跟別墅的原主人交情匪淺,心中難免會有一絲忐忑,會出現這種拘謹的神色,也就不足為奇了。

    不過,不管怎樣,該談的事情還是要談的。

    尤其是沈煉這位當事人,那氣憤不已的神色,一直掛在臉上,看向白玉的目光,充滿了敵意。

    其實,也怨不得沈煉這樣生氣。

    今一大早,沈煉的徒弟一早去武館開門,還沒到武館呢,一股惡臭的氣味就撲鼻而來。

    當沈煉這個徒弟看清楚武館門外的情形的時候,立刻一個電話打給了沈煉,告訴了沈煉武館門口被人給潑了大糞!

    沈煉第一時間趕到了現場,看到武館的門麵整個被大糞差不多糊滿了,差點氣的背過氣去。

    這種下三濫的手段,除了道上的人,根本就不會有別人用。

    沈煉安排自己的徒弟聯係人來清洗武館門麵,自己則是急急火火的跑去了太祖武館找趙啟雲。

    當然,沈煉沒忘記拍下幾張照片當證據。

    趙啟雲這位會長,一向是盡職盡責的,立刻電話通知了其他武館的館主,跑刀會去要法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89 找上門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89 找上門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